“五月音乐节”走近地铁 “地铁车间”奏响“流动音乐会”(/9)

2015-05-20 08:38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这里是地铁维修车间,是列车“休息”和“做SPA”的地方,平日只有列车和机器的声音。5月18日,这里却传来一阵悠扬的乐曲,这是国家大剧院“五月音乐节”的“脚步”。著名大提琴家朱亦兵及其乐团,在午休时间为地铁基层职工送上一份音乐的问候。这是大剧院一个月内第13次走近普通市民,也是室内乐演出首次走进北京地铁车间。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