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星座018]谭维维:十年蜕变 云淡风轻(/33)

2015-05-20 14:07 0人参与 0条评论

走下“超女”的舞台,站上《我是歌手》的舞台,谭维维用蜕变来为自己10年的歌手之路交上一份答卷。如今的谭维维,清亮的高音依旧是她的武器,摇滚的态度已经成为她的精神支柱。她发出过激烈的声音,有过许多争议。而如今,她可以云淡风轻,唱着自己的音乐,谈着舒坦的恋爱。她说,心态变好是她最大的成长;顺其自然是她对未来的规划。想要更了解谭维维,凤凰娱乐带你走进她的实际生活。

关键词: 谭维维 上升星座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