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4》四导师合体 周杰伦:昆凌生娃也不找人代班(/8)

2015-06-02 14: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2日,《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周杰伦、那英、汪峰、庾澄庆四大导师首次合体亮相,宣布新一季节目正式启动。目前周杰伦娇妻昆凌正在孕期,被问及如何处理参加《好声音》与生子大事撞档期的问题时,周杰伦表示:“绝对不会找人顶班(导师),会请老婆看节目。”

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 周杰伦 那英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