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吧》 郭京飞全情投入 为赢比赛踢吴京要害 (/9)

2015-06-12 09: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浙江卫视《出发吧爱情》自录制以来可谓让明星夫妻“叫苦”连连。居住荒漠,流放孤岛,流落古村对明星来说已是家常便饭。而夫妻间的竞争挑战,更是考验二人的体力和默契。近日,《出发吧爱情》节目组再添难度,在“弹力绳对抗”中丈夫与丈夫间火力全开。郭京飞为赢得比赛,不惜用脚踢吴京要害,引得一旁观战的谢楠心疼尖叫。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