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时代4》首映 郭敬明回应差评:该批就批 我继续拍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 2015年7月8日,北京,《小时代4:灵魂尽头》首映红毯,范冰冰“公主抱”郭敬明反被郭敬明偷亲,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争先恐后抢着亲郭敬明。“大黑牛”李晨没有与范冰冰一起同走红毯,两人是分开行动,在红毯上李晨像小粉丝一样不停的和杨幂的海报合影,也不怕正派女友范冰冰吃醋。
凤凰娱乐讯 2015年7月8日,北京,《小时代4:灵魂尽头》首映红毯,范冰冰“公主抱”郭敬明反被郭敬明[详细]

凤凰娱乐讯(作者/丽塔、摄像/卡卡西)8日,《小时代4:灵魂尽头》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郭敬明带着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陈学冬、锦荣等主要演员携手亮相。历经了三年的时间。《小时代》系列电影迎

凤凰娱乐讯(作者/丽塔、摄像/卡卡西)8日,《小时代4:灵魂尽头》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郭敬明带着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陈学冬、锦荣等主要演员携手亮相。历经了三年的时间。《小时代》系列电影迎来最终篇,发布会现场弥漫着分离的情绪,郭敬明也忍不住说:“虽然我的电影生涯才刚开始两年多,但从来没有一部电影会像小时代一样,可以让我投入这么多的心力。我觉得这些年有粉丝的陪伴,我真的觉得很欣慰,今年夏天我们会说声再见,但未来我们会越来越好。”坐在台下的的郭采洁受到气氛的影响,整个人哭到不行不行的。

 

《小时代》迎来最终篇郭采洁台下哭花脸

作为菜鸟导演的郭敬明,一路走来遭遇不少纷争与批评,他说以前办完发布会,觉得以后来是会再见面,“但这次是最后一次,所以感觉还是很伤感的”。郭敬明在现场说,“时间是很了不起的力量,将大家从懵懂的状态变成优秀的演员,我自己也从什么都不懂的新人导演变成现在这样,这些年很多困难都是我们一起走过来的,争议很多,也经历很多纷纷扰扰,走到现在也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所以我觉得那个心情是真的非常复杂。”

作为第一女主角的杨幂,整个人也是相当的感伤,“刚刚我们坐在台下看回顾的影片,我跟采洁、碧婷都抱成一团,心里已经有点难过了,后来再看到冬冬唱的主题曲的MV,就更难受了,现在觉得真的面临分别的时候,感觉到很不舍。”

一旁的陈学冬则表示这小时代系列电影是他的第一部电影,“结束了,有种大家不会再因为这部戏攻击我们。但要结束了,又会觉得感伤。”他说后来也拍了一些其他的作品,“但演员之间的感情,永远不会像我们这群演员一样。”

《小时代》系列前三部的电影票房高达13.2亿元,提及对《小时代4》的票房期望,郭敬明笑说,“只要票房能超过小时代3,对我来讲就已经很开心了。”杨幂则说,只要有一个观众愿意去看《小时代4》,“这一切就值得了”。

[责任编辑:钟宇飞]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