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川时代》冰上秀

《冰川时代》冰上秀即将来穗 这个夏天冰爽到顶点


来源:凤凰娱乐

00
冰川时代冰上秀打造今夏第一亲子活动。
冰川时代冰上秀打造今夏第一亲子活动。[详细]

《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由中国百老汇娱乐控股有限公司与世纪飞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次引进中国。6月18日,《冰川时代冰上秀》中国巡演广州站在广州花园酒店举办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并进行了开票仪式

《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由中国百老汇娱乐控股有限公司与世纪飞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次引进中国。6月18日,《冰川时代冰上秀》中国巡演广州站在广州花园酒店举办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并进行了开票仪式和广州站巡演项目启动仪式。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来自25国82名国际顶级班底的演出人马将于9月4日至5日“空降”广州体育馆,连演5场。

《冰川时代》是美国20世纪福斯最成功的动画系列电影,自2003年上映以来,“冰川粉丝”遍及全球,现已推出的4部赚足票房和口碑,逗比搞笑却充满正能量的有趣故事在孩子与成人世界均受到强力追捧,掀起阵阵观看热潮,全球累计票房达170亿人民币。

活动现场,来宾通过中国宣传片的播放和主办方北京世纪飞歌领导的介绍,了解到项目的一手信息——全新剧情、冰上舞蹈、空中飞人和特技表演,场面宏大超越电影,非凡的观剧体验不容错过。发布会让到场所有来宾提前感受到《冰川时代冰上秀》的超级感染力,进而对即将登穗的冰上秀有了更大的期待。

此次广州站的新闻发布会,不仅吸引了广东省内的各大媒体关注,也吸引了大批冰川迷来到仪式现场。而本次新闻发布会中也惊现几大亮点,广州站执行组专程请来了盲童学校的表演嘉宾,现场演绎钢琴,邀请盲童表演者与由专业演员扮演的冰川萌宠人偶进行交流,零距离触摸《冰川时代》中的冰川萌宠人偶,让中国的特殊孩童人群通过触摸形式碰撞世界顶级艺术,感知《冰川时代》在电影与演出艺术领域的奇妙融合。同时亦向外界传递慈爱精神,使“环保”、“全球变暖”、“危机意识”等公益话题获得公众极大关注。

而中华千年瑶寨和长鼓舞表演不仅让来宾领略了中国原生态民族艺术,同时实现了东方文化与西方现代文明、悠久的中华文化与发达国家的都市动漫艺术的的交流,让《冰川时代》广州站项目新闻发布会增色不少,最后的项目启动环节贴合“冰”主题,在嘉宾浇灌的《冰川时代》冰文字中,直接把现场气氛推上高潮,“冰川时代冰上秀广州之旅”自此正式起航。

伴随着《冰川时代冰上秀》的开票,此前主办方在儿童节为小朋友观众送出的“66好孩券”即一元购票惊喜活动也进入到最后的倒计时阶段。从5月29日起至6月26日,主办方将在每天11:06限量发售666张好孩券,1元可购买价值100元门票,而680元的门票也仅需10元钱即可购得。

广州演出场次:

9月4日(周五) – 15:00(粤); 19:30(普)

9月5日(周六) – 11:00(普); 15:00(英);19:00(粤)

演出及“66好孩券”具体详情可关注百老汇票务服务平台(微信ID: CBEASIA)、微票儿平台查看演出信息或进行购票。或拨打广州站巡演热线电话:18685757575.

[责任编辑:管健铭]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