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川时代》冰上秀

《冰川时代冰上秀》上海站开票冰川大冒险正式启航


来源:凤凰娱乐

刘思涵张丹萌舞冰川 “一元票”特别放送庆六一 5月18日,『携手顶级冰秀,共享欢乐时光』大型主题冰上表演秀?——《冰川时代:猛犸象大冒险》(Ice Ag

冰川时代冰上秀破冰起航

刘思涵张丹萌舞冰川 “一元票”特别放送庆六一

5月18日,『携手顶级冰秀,共享欢乐时光』大型主题冰上表演秀?——《冰川时代:猛犸象大冒险》(Ice Age Live!)全球巡演上海站的开票暨首演倒计时仪式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举行。《冰川时代》电影中两大人气最高的史前萌宠地懒Sid和松鼠Scrat特别前来助兴,作为这两位“电影明星”的粉丝,歌手刘思涵和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张丹也来到现场,与萌宠共跳风靡全球的冰川舞,把现场气氛推上高潮。

《冰川时代冰上秀》中国巡演首站将于8月6日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由此展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巡演,8月至10月,近70场演出,《冰川时代冰上秀》创下2015年中国最大规模巡回演出的纪录。

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张丹前来助阵

全球顶级冰秀落地中国 演出场次规模创国内纪录

《冰川时代冰上秀》由美国好莱坞巨鳄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与欧洲Stage Entertainment制作公司联合推出,自2012年伦敦温布利首秀取得巨大成功后,即开启为期5年的全球巡演行程,足迹遍布欧洲、美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来到亚洲,并由中国百老汇娱乐控股有限公司与世纪飞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次引进中国。

中国百老汇总经理黄晓琦、世纪飞歌总经理何宾、微票儿总经理侯煜华和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活动总监夏清共同出席本次开票仪式。黄晓琦女士作为《冰川时代冰上秀》中国巡演的引进和投资方,在发言中表示:中国百老汇成立的初衷就是要把世界顶级Live Show带到中国,让中国的观众不出国门就能欣赏到全球最棒的演出,《冰川时代冰上秀》是中国百老汇引进的首个演出项目,全球巡演短短3年,已经吸引了百万家庭到现场观看。这次的巡演是各地观众能够近距离观看顶级冰秀和感受冰川萌宠的绝佳机会。

世纪飞歌的总经理何宾则表示:《冰川时代冰上秀》是全球最大规模的冰上表演,今年夏天在中国的巡演也将创下近年来中国演出市场的三项纪录——演出场次最多、规模最大、娱乐元素最丰富。

微票儿总经理侯煜华和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活动总监夏清分别代表票务总代和场馆方对《冰川时代冰上秀》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我们非常兴奋,能将这场激动人心的冰上演出呈现给中国的家庭。”

[责任编辑:管健铭]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