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川时代》冰上秀

《冰川时代冰上秀》:有趣的故事炫目的表演


来源:凤凰娱乐

改编自《冰川时代》系列电影的《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将于8月6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开启全球巡回中国站的演出,巡演在上海、深圳、广州、北京等地开展,10月4日将在北京结束。

冰川小伙伴重聚

改编自《冰川时代》系列电影的《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将于8月6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开启全球巡回中国站的演出,巡演在上海、深圳、广州、北京等地开展,10月4日将在北京结束。

这到底是一场怎样的秀?相信是所有对《冰川时代冰上秀》感兴趣观众的共同问题。现发布的《冰川时代冰上秀》第二支视频特辑——《这是一场怎样的秀》,由导演和主创从各自专业角度出发,帮助所有观众全方位解读冰秀的精彩、创作的巧思以及冰上舞台带来的震撼体验。

秘密花园

尖端舞台科技成就完美演出

“冰上秀融合并呈现了舞台上所有最棒的元素:逼真的表演、幽默的对白、花样滑冰、视觉特效、马戏、功夫等等,综合利用了多种形式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本剧导演及人物视觉设计师Michael Curry介绍。《冰川时代冰上秀》是将一个以电影语言叙述的故事转化成一个舞台元素丰富的冰上表演秀,用电影中被大家熟悉的经典人物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冰上故事。故事讲述了小猛犸象Peaches被邪恶的白色史前鸟Shadow绑架了。她的父亲Manny与地懒Sid和剑齿虎Diego,历经了重重险阻才营救家人。虽然任务成功了,但在回家路上,他们遭遇了雪崩,落入一个奇妙的地下王国,最后依靠着勇气和智慧将一切化险为夷。

在木偶剧和舞台动力学设计领域享有世界级声誉的Michael Curry,给演员设计的史前动物外层“戏服”,让它们看上去与电影角色毫无差异,同时运用了尖端的手动电子人偶操作技术。电影中被观众熟知的猛犸象、剑齿虎、树懒、松鼠一系列经典人物登上舞台,在冰面上舞蹈、跳跃、滑行甚至飞翔,每个角色的冰上动作和轨迹极其精确,这些史前萌宠在现实场景中带给观众超越电影的真实体验。

中国站海报

全年龄制霸冰上秀,萌宠陪你过夏天

“我认为冰上秀拥有一切观众所期待的,精彩的舞台表演、人物和故事。这是一台为了家庭、为了孩子、为了大家的朋友们、为了所有人打造的秀。”本剧的艺术指导及联合导演、来自太阳马戏团的Guy Caron为冰上秀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亲身打造演出中的高难度马戏表演和精彩舞蹈,高达3米小猛犸象Peaches被史前巨鸟从空中掠走,精彩的空中飞人绝技让观众记忆深刻;在猛犸象Manny想念家人的夜晚,仰望星空,由演员扮演的夜空繁星带来美轮美奂的空中舞蹈,无限的想象力让人体验到冰秀幕后创作的巧思;中国功夫和杂技的巧妙运用,让史前动物们的冒险旅程充满了不可预知的戏剧张力。

从冰川系列电影到冰上秀,家庭与责任的概念贯彻始终。《冰川时代冰上秀》老少皆宜,贴近所有观看人群,每一段故事情节与舞台表演的设计都别具匠心,可爱的史前动物、有趣而充满勇气的冒险故事、结合太阳马戏团的炫目表演、宏大而壮观的视觉震撼,这是今夏第一亲子活动、最值得现场体验的冰上演出。

《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上海、深圳、广州各站演出均已开票,北京开票在即,敬请期待。请密切关注中国百老汇微信公众号(微信ID:CBE2014)、世纪飞歌微信公众号(微信ID:shijifeige),将在第一时间发布各种订票及优惠信息!大家可登陆百老汇票务服务平台、微票儿平台查看演出信息或进行购票。

[责任编辑:管健铭]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