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川时代》冰上秀

冰川萌宠登陆上海地铁 冰川专列带你开启冰川旅程


来源:凤凰娱乐

00
冰川列车-地铁站整体效果图
冰川列车-地铁站整体效果图[详细]

7月7日, 《冰川时代冰上秀》冰川列车首次在上海地铁2号线现身,冰川专列一经开通便受到广大冰川粉丝及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欢迎与关注。 冰川萌宠带你开启地铁冰川冒险模式 本次开通的冰川专列是为了配合即将在8

7月7日, 《冰川时代冰上秀》冰川列车首次在上海地铁2号线现身,冰川专列一经开通便受到广大冰川粉丝及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欢迎与关注。

冰川萌宠带你开启地铁冰川冒险模式

本次开通的冰川专列是为了配合即将在8月6日上海拉开帷幕的大型主题冰上表演秀-—— 《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全球巡演中国站的演出。因此,主办方特意在上海地铁2号线开通了冰川专列,让广大市民第一时间感受来自冰川萌宠带给大家的夏日欢乐与清凉。不容错过的是,在此次冰川列车中,冰川小伙伴们集体亮相整个8节地铁的外车厢上,更有冰川萌宠经典语录也被一同搬上了冰川列车,作为冰川小伙伴中人气最高的史前萌宠地懒Sid也把他最经典的一句话印在了上面: “为什么我活的快乐,因为我少根筋。” 除此之外,市民在搭乘地铁冰川列车时,地铁外车厢上的文字和图画将让市民们更多的了解到有关于《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精彩的演出信息。整个冰川专列将持续一个月时间,

据记者采访时发现,在冰川列车出现在地铁2号线之后,马上就有很多粉丝前来蹲点,特意来乘坐这趟冰川列车。记者观察到有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乘坐、拍照,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乘客,大部分乘客都表示该车身很萌,特别是蓝色的车厢底色融合冰川萌宠的形象,让冰川列车异常醒目,不少在此等车的乘客第一眼就可认出是冰川列车。同时,车身内容也受到冰川粉丝和小朋友们的喜爱。记者采访到一位带着孩子的妈妈,这位家长表示:“我和我的女儿很开心乘坐冰川列车,我们都是电影《冰川时代》的忠实观众,看到地铁车厢上的各种萌宠和表演桥段,感觉十分精彩,打算带她去现场感受一下,而且我觉得很方便的是,车厢上就有二维码,只要扫一扫就可以全方位了解到演出和售票信息了。”记者观察到除了小朋友外,上班族们对此次冰川列车也给予了好评,“等地铁时看到冰川专列,感觉非常有趣,并且车厢上的这些冰川人物让我在上班或下班的路上都会心情好起来,希望可以买票去现场近距离感受冰川小伙伴们带来的精彩演出。”

2015夏日冰上盛宴,为你而来!

由美国好莱坞巨鳄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与欧洲Stage Entertainment制作公司联合推出,中国百老汇娱乐控股有限公司与世纪飞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次引进的大型冰上秀《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自2012年伦敦温布利首秀取得巨大成功后,即开启为期5年的全球巡演行程,足迹遍布欧洲、美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来到亚洲,中国巡演首站将于8月6日至8月16日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由此展开北京、广州、深圳等地的巡演,《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是融合了马戏表演、舞蹈、杂技、空中艺术等众多表演元素呈现的一场引人入胜的冰上秀,同时此次《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将创下2015年中国最大规模巡回演出的纪录。

地铁2号线冰川列车从7月7日开始运营到8月初,在上海的朋友可以去感受一下,冰川旅程由此开启!

[责任编辑:管健铭]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