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与刘强东领证了!回顾两人恩爱瞬间(/5)

2015-08-08 19:02 0人参与 0条评论

8月8日,有网友爆料,京东创始人兼CEO刘强东已与奶茶妹妹章泽天在朝阳区民政局领证结婚。自2014年4月,刘强东奶茶纽约同游恋情曝光以来,两人就走上了低调而甜蜜的恩爱之路,幸福瞬间不胜其数。2015年3月31日,京东正式上线其股权众筹平台“东家”。章泽天与刘强东坐在台下,奶茶妹妹看着爱人,眼睛明亮得似乎闪烁着“星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