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川时代》冰上秀

《冰川时代冰上秀》庆申奥成功 申雪赵宏博阖家观看


来源:凤凰娱乐

《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作为2015年夏天最精彩欢乐的阖家活动,8月8日的演出也吸引到世界奥运会花样滑冰冠军申雪、赵宏博携爱女一起现场观看演出,零距离与冰川萌宠互动.在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一周的

申雪赵宏博一家温馨看秀

《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作为2015年夏天最精彩欢乐的阖家活动,8月8日的演出也吸引到世界奥运会花样滑冰冠军申雪、赵宏博携爱女一起现场观看演出,零距离与冰川萌宠互动.在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一周的时间里,全球顶级的冰上表演秀《冰川时代:猛犸象大冒险》引爆上海,受到观众们的追捧和喜爱,点燃了人们对冰雪项目的热情。

奥运冠军亲临现场感受冰上华丽冒险

申雪赵宏博温馨和睦如猛犸象一家

作为中国双人滑界多年的“冰上伉俪”同时也是2022年北京申办冬奥会的形象大使的申雪、赵宏博坦言他们因为职业关系都有一种特殊的冰上情结,也看过这些年也看过很多世界级的冰上大秀,而《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是当下全球最好的亲子题材冰上秀,老少皆宜,适合全家共赏。申雪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女儿非常喜欢的是大象妈妈Ellie,当她受伤时,我女儿一直很紧张她的伤势如何。我作为妈妈受到了女儿感染,也爱上猛犸象一家, 《冰川时代冰上秀》是一部制作上乘、想象力丰富、表演精彩的冰上秀, 特别适合一家人观看。”赵宏博在谈及观演感受时说:“我在拉斯维加斯也看过太阳马戏团的作品,所以对IAL有很多期待,《冰川时代冰上秀》的确是具有世界顶级水准的冰上演出,演出中看到剧中演员和观众互动,特别是我喜爱的剑齿虎走到我们面前和我们互动的时候,特别棒!这种观演体验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喜欢”。

申雪赵宏博在冰秀现场拍温馨全家福

《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改编自系列电影《冰川时代》,是以电影语言叙述的故事转化成一个舞台元素丰富的冰上表演秀。《冰川时代冰上秀》用电影中被大家熟悉喜爱的人物打造了一个全新、可爱的冰上故事。使冰川小伙伴们走出银幕走上冰面,让观众在演出现场能够获得超越电影的体验。在整个演出过程中,各位冰川家族的朋友们会在台边和现场观众互动,特别是内场的观众们可以第一时间、近距离感受到来自地懒Sid、剑齿虎Diego、两只小负鼠及其他冰川小伙伴带来的惊喜与欢乐。

冰川萌宠与奥运冠军亲密接触

今夏第一亲子活动,上演3天获最强口碑

很多带着小朋友来观看《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的家长看后都兴奋的表示,孩子们非常喜欢冰川小伙伴,特别是剧中的冰川萌宠和小朋友互动的时候,整个冰上秀真是太精彩了,很多小朋友都是目不转睛的看完整场演出。记者在现场也采访到一些小朋友,他们都表示非常喜欢里面的冰川萌宠,特别是树懒Sid和剑齿虎Diego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与欧洲Stage Entertainment制作公司联合推出,由中国百老汇娱乐控股有限公司与世纪飞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斥巨资首次引进中国的《冰川时代冰上秀》依旧沿袭了系列电影的一贯风格,简单欢乐、温情美好,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自即日起至8月16日,上海及周边地区的观众均可前往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体验《冰川时代冰上秀》的无限精彩。8月21日开始将在深圳、广州、北京等地继续中国站的巡回演出。

[责任编辑:刘娜]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