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周韦彤“杠上”了! 大汗淋漓做运动(/7)

2015-08-14 09:49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周六晚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迎来首次淘汰赛,每位女神紧绷神经丝毫不敢懈怠,竞争战火一触即发。据悉,新一期《女神新装》的大主题是“美丽女神爱运动”,但每位女神必须和自己的设计师一起,通过定量消耗600卡路里,比拼速度的方式来争夺服装的具体主题。节目中张雨绮与周韦彤“杠上”了,不论周韦彤是选择运动伸展还是挑战重锤砸轮胎,张雨绮都会出现与其一较高下。

关键词: 张雨绮 周韦彤 颖儿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