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徐怀钰沉寂多年后复出 曾一度借债度日(/3)

2015-08-17 08:48 0人参与 0条评论

8月15日,徐怀钰《记得@徐怀钰》女生进化论2015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糖果举行,沉寂十余年终于再度回归的徐怀钰风采依旧,演唱会场面火爆,经典的《我是女生》《向前冲》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依旧获得全场大合唱。徐怀钰除了献上了精彩的表演,还现场为刚刚发生不幸的天津祈福,并表示希望能到天津参与慈善演出。在经历了人生低谷的徐怀钰在演唱会上演唱了代表回归的最新作品《我还是那个我》,动情之处还激动落泪,场面颇为感动。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