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川时代》冰上秀

深圳迎来冰上秀 《冰川时代》周五起春茧体育馆连演3天


来源:凤凰娱乐

00
『携手顶级冰秀,共享欢乐时光』大型主题冰上表演秀——《冰川时代:猛犸象大冒险》(Ice Age Live!)全球巡演深圳及广州站的预售启动仪式于5月28日在深圳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冰川时代冰上秀》深圳站演出将于8月21日登陆深圳湾春茧体育馆,9月4日转战广州体育馆。活动现场,主办方推出的“一元”抢票福利活动成为预售启动的信号,观众以1元的价格便可购买价值100元的门票,最高680元的门票也仅需10元,旨在令观众于购票环节就能感受到惊喜、刺激和欢乐!
《冰川时代冰上秀》结合了冰上运动、舞蹈、艺术体操、空中杂技等众多舞台表演元素,因此也吸引了诸多专业领域人士的目光。本次活动就有体操名宿、自由式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到场,用专业的眼光“挑剔”冰上秀的表演。而《冰川时代》系列电影中的“人气一哥”,苦追松果的逗比萌宠松鼠Scrat和女朋友Scratte也一同出现在开票仪式现场,萌宠与嘉宾默契十足,共跳风靡全球的冰川舞。图为郭丹丹与萌宠大跳冰川舞。
『携手顶级冰秀,共享欢乐时光』大型主题冰上表演秀——《冰川时代:猛犸象大冒险》(Ice Age Live!)[详细]

8月16日《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中国巡演首站上海演出完美收官。10天时间演出16场,吸引了近十万上海及周边地区观众现场感受全球顶级冰上秀带来的顶级震撼。这个被称为“暑期第一亲子活

8月16日《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中国巡演首站上海演出完美收官。10天时间演出16场,吸引了近十万上海及周边地区观众现场感受全球顶级冰上秀带来的顶级震撼。这个被称为“暑期第一亲子活动”的冰上演出,为无数家庭带来了今夏最精彩的观剧体验,收获了大、小观众们最热情的掌声和关注。每一场演出都让大小朋友们流连忘返,特别是很多来观看最后一场演出的小朋友们,都开启“盼萌宠”模式,依依不舍,不愿与这群可爱的史前萌宠说再见。从今日起至周日(8月21日-8月23日),《冰川时代冰上秀》冰临深圳,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开启中国巡演第二站的冒险旅程。

叶璇携男友助阵首演,上海站大小朋友好评如潮

气质美女叶璇到场观看《冰川时代冰上秀》后说:“这个秀好丰富,有好听的音乐、冰上舞蹈、马戏,灯光舞台又美,我还爱上了小猛犸象,因为她实在是太可爱了。”叶璇表示,会强烈推荐给家人及朋友来观看《冰川时代冰上秀》,“整场演出好精彩,特别适合小朋友,也适合情侣,老少皆宜,一定要看。”

《冰川时代冰上秀》人物形象逼真、表演精湛,结合全方位舞台表现和采用国际顶尖的舞台光绘呈现技术,把这个冒险故事凸显的更加精彩纷呈。演出中松鼠情侣档经典花滑三周跳、地懒Sid的火舞都是引爆全场的亮点。最令人意外的是,演出过程中,冰川萌宠会走下冰面来到观众面前,想象一下剑齿虎diego把头轻轻靠向观众“求爱抚”、小负鼠们现场“逗你玩”的画面,令小朋友疯狂,让家长对如此无间的互动此赞不绝口。

在演出现场,记者采访到一位专程从无锡赶来的吴女士,带着3个孩子到上海来看《冰川时代冰上秀》。吴女士表示,整场演出非常精彩了,孩子们非常喜欢冰川萌宠,超爱猛犸象一家!看冰上秀的观众除了阖家共赏模式以外,记者还注意到,有很多年轻的人呼朋引伴现场观剧。上海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十年多前我上高中,好像也是暑假,我看了电影《冰川时代》1,非常喜欢,4部电影我都看了。今天看到这些冰川动物会跳会动,感觉真奇妙,演出非常棒,我会推荐让我的朋友们都来看看”。记者在《冰川时代冰上秀》的演出现场看到,很多小朋友都是目不转睛的看完整场演出。在演出过程中,冰川萌宠会不时在台边和现场观众互动,特别是内场的观众们可以第一时间、近距离感受到来自地懒Sid、剑齿虎Diego、两只小负鼠及其他冰川小伙伴带来的惊喜与欢乐。

今夏第一亲子活动顶级冰秀登陆深圳,周末破冰起航

《冰川时代冰上秀》今日登陆深圳,冰上秀的演出制作团队已先期到达,提前五天进驻深圳湾春茧体育馆,开始制冰和舞台搭建。技术总监Diggy介绍,冰上演出的制冰面积为1000平方米,用制冰机将冰面温度控制在零下20度。在夏季进行的冰上演出,对于演出场馆电压、温控、制冰设备都有着特别的要求,演出每到一地需提前到达演出场馆进行冰面制作,此次中国巡演,仅制冰一项的投入已达300万人民币。而舞台部分的呈现更是宏大震撼,,舞台景观高达8米,山体、冰川、丛林、洞穴同场呈现。不少演出行业的专业人士在看过《冰川时代冰上秀》后,对演员表演、灯光舞美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称“灯光带动观众情绪,舞美、多媒体结合恰当,舞台呈现元素与表演相得益彰,这是电影改编舞台剧的成功案例!”

《冰川时代冰上秀》的演员团队超过40人,来自17个不同的国家。演员Charlene说:“冰上秀请来好莱坞专业的滑冰编舞,给我们设计了高技术含量的动作,非常需要团队配合,我们的团队相处非常融合,每天都很愉快!”巡演经理Leehay说:“我们确实是一个很专业的团队,无论是演员还是幕后工作人员,他们都在这个行业工作了很长时间。”Leehay透露,冰川团队大部分人都没来过中国,来之前大家都会担心,如何与人接触、食物是否适合,“我会跟大家说,这将是一次奇妙的旅程,享受它就好”。Leehay自己已来过中国多次,“很多世界大型演出团体都会来中国演出,中国的市场很大,人都很友善,我们都喜欢这里”。

《冰川时代冰上秀》有趣丰富的故事内容、宏大精彩的演出场面以及每个生动可爱的角色形象都令人印象深刻。技术总监Diggy说:“为了呈现动物在空中飞的效果,我们设计了一个特殊的道具系统,让这些可爱的动物们都能飞到12米的空中。这有点像变魔术,但真的很有趣。”冰秀的舞台呈现的效果十分震撼,充满了想象力,在热闹折腾的剧情和炫目震撼的舞台表演之外,有一份温情贯穿始终。所传递的价值观非常适合全家从老人到小孩所有年龄阶层受众观看。迄今为止,全球已有百万家庭现场观看过这场精彩卓绝的冰上表演。

《冰川时代冰上秀》我们巡演了30多个国家,观众特别是小朋友非常喜欢这个演出,尤其是南美国家、俄罗斯,每次谢幕的时候,工作人员都要努力阻止涌上冰面的和人偶拥抱的观众。那些史前动物非常可爱,大家最好坐的靠前一些,近距离才能感受到那些可爱的细节”。

现场观看《冰川时代冰上秀》,零距离与冰川萌宠互动,是今年夏天最精彩欢乐的阖家活动。这些史前萌宠在现实表演中将带给观众超越电影的真实体验。8月21日-8月23日,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酷爽来袭,近距离体验冰川小伙伴带来的精彩演出。

关注弱势儿童心灵成长,助力慈善传递爱心

《冰川时代冰上秀》关注了很多需要陪伴和关爱的孩子,并邀请他们来到现场,深圳站首场演出当天,《冰川时代冰上秀》的主办方中国百老汇和世纪飞歌,邀请到了深圳市福利院、深圳市义工联义工家庭、深圳南山、福田低保家庭的小朋友们一起来到现场观看《冰川时代冰上秀》,并呼吁社会各界对弱势儿童群体成长的关注,对弱势儿童群体做到超越物质层级的帮助。在《冰川时代冰上秀》中国地区的巡演中,希望在每一个城市都能邀请到各地的流动儿童及弱势群体的孩子们到现场观看这场全球顶级的冰上表演秀,陪伴孩子们体验自身生活维度之外的世界的精彩,感受舞台戏剧的美好,开启孩子们对未知世界的梦想和渴望。

冰上秀燃点桥段TOP3

Top3 经典花滑三周跳

双人花滑迷们在演出中应该会有汗毛倒竖鸡皮疙瘩起一身的感觉。这段精彩的花滑双人秀发生在下半场,博得现场观众喝彩无数,背景音乐堪称“魔音”,听完一遍能脑内自动循环。演员穿着厚重的人偶腾于空中完成三周跳,其难度可想而知。

Top2 火舞

逗比sid的舞姿点燃全场,重现《冰川时代》电影第二部Sid称王时万人之上的霸气,配乐极动感。配合“火舞”灯光效果别具一格。让小朋友为之疯狂,让全场观众忍不住随之摇摆。

Top1 萌宠走下冰面亲密互动

冰川家族最酷帅剑齿虎diego走到观众跟前“求爱抚”,坏蛋史前大鸟走下舞台追踪猎物,贱萌松鼠Scart拿着松果“找你玩”….《冰川时代冰上秀》超值福利场场放送,建议观众不要羞涩,特别是坐在内场和看台区前排的朋友,不妨主动跟动物们招招手、送个飞吻,看看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吧!

观演背书

1.在整个演出过程中,冰川家族的朋友们会经常在台边与观众互动,当这些呆萌可爱的史前大型动物走向你时,不要矜持、不要犹豫,请让他们看到你有多开心,他们会更加卖力的做到更好!

2.演出结束后,别急着退场,萌宠们会再次出现跟你卖萌与你合影

3.夏日看冰秀、冰爽透心,请在观演时多带一件衣服以防感冒

4.演出有中文版、英文原版供大家选择,广州还有全明星配音的粤语版哦

中国站巡演时间

深圳:8月21日—8月23日(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

广州:9月4日—9月6日(广州体育馆)

大连:9月11日—9月13日(大连中升体育馆)

北京:9月25日—10月4日(万事达中心)

[责任编辑:管健铭]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