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川时代》冰上秀

《冰川时代冰上秀》:一场非典型的冰舞演出


来源:凤凰娱乐

评价一部舞台作品的标准有很多,包括舞台呈现、演员表演、票房收入、产业生态、精神内涵等方面。若是从最浅显的层面来说,某部演出好不好看、能不能打动人、场面热闹与否、灯光舞美是否惊艳&hell

冰川时代冰上秀精彩表演

评价一部舞台作品的标准有很多,包括舞台呈现、演员表演、票房收入、产业生态、精神内涵等方面。若是从最浅显的层面来说,某部演出好不好看、能不能打动人、场面热闹与否、灯光舞美是否惊艳……都是观众对于舞台作品优劣的最直观反映。

国内电影界有个很火的概念IP(Intellectual property知识产权),电影节论坛最热的话题也是IP,热门IP可以达到“电影未拍已票房大卖”的程度。毫无疑问,已经拍摄到第四部的Ice Age就是个超级IP。庞大的粉丝数量,得天独厚的冰雪故事,让Ice Age从银幕被搬上冰上舞台成为了一件顺理成章的事。

从“看热闹”的基本要求来讲,《冰川时代冰上秀》利用冰面舞台的特点与内场观众频繁互动,几乎每个角色都会在“舞台”上下来回蹦跶,还有制作精致的道具服装、不断变幻的灯光效果,杂技、艺术体操、武术、民族舞……各种艺术形式在冰面上不断叠加呈现,确实够热闹的。但这又引出了另外一个问题——这还是传统意义上的冰舞么?答案当然不是。现代社会发展迅速,人们的理念也在发生着改变,传统表演自然有传统表演的意义,但是如果把电视上就可以看到的表演方式再搬到剧场,那样意义也不大,所以新的表演模式也就有了它存在的必要。《冰川时代》相信80%的观众已经从电影院或在电视上看过,如果只是照搬到剧场,那也就没有意义了,而《冰川时代冰上秀》这样的表演模式相信更能吸引到更多的观众。

演出一开始,跟电影里一模一样的角色一亮相,首先引来的就是众人的惊叹,而后花样滑冰、舞蹈、杂技、中国功夫、空中艺术一一登场,观众在意料之中的情节中又看到了意料之外的情节和表演,每一位到场观众都被精彩的演出深深震撼。

而观众,尤其是小观众,在故事中又会看到积极向上的一面,比如面对遇到的大自然山川变化、史前巨鸟幻影(Shadow)一党绑架了可爱的小猛犸象象蜜桃(Peaches),冰川家族不畏艰险发挥互助互爱及牺牲精神,救出Peaches。相信这些情节会让小观众在其中感受到勇气和智慧等正面能量的爆发。

而《冰川时代冰上秀》演出过程,处处可见主创们的巧思:夜晚空中的繁星,是由演员扮演的星星在空中舞蹈,搭配宛如梦境的光影效果,整个场馆犹如一个奇幻世界,而太阳马戏团的演员们,相信不必我说,大家也能知道他们的表演是多么的精彩绝伦。演出结束的时候,工作人员要非常努力才能阻止涌上冰面的和人偶拥抱的观众。

相信《冰川时代冰上秀》巡演所到之处,必能得到观众的一致拥护。

民生直销银行(https://www.mszxyh.com/)是国内第一家直销银行,属于中国民生银行旗下,是互联网金融时代下应运而生的一种新型银行运作模式。我们没有营业网点,不发放实体银行卡,专心服务互联网用户。自2014年2月份上线以来,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与服务,我们已经赢得了超过220万用户的信赖,互联网金融产品如意宝累计给用户赚得了超过10亿元收益。

冰川时代冰上秀门票免费送

[责任编辑:刘欢]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