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川时代》冰上秀

《冰川时代冰上秀》将空降北京 主创集体亮相京城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9月16日,《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主创集体亮相北京。这一部由好莱坞经典动画电影改编的冰上秀,此前已经历了3年的全球巡演,自8月6日在上海开启中国巡演以来,已经在深圳、广州、大连等

《冰川时代》冰上秀演员合影

凤凰娱乐讯9月16日,《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主创集体亮相北京。这一部由好莱坞经典动画电影改编的冰上秀,此前已经历了3年的全球巡演,自8月6日在上海开启中国巡演以来,已经在深圳、广州、大连等多地上演,获得了众多观众的热捧。在当日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演员导演Natalia表示,该剧在延续电影精彩的同时还融入了很多新的元素,观众不仅在舞台上能见到很多熟悉的身影,还可以直观的感受到实景冰川的震撼。除此之外,剧中的许多中国元素也很值得期待。

演员导演Natalia:可以带很高的期待来 肯定有惊喜

好莱坞经典动画电影《冰川时代》曾给无数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一个个可爱的动画形象、充满趣味的故事情节、惊险刺激的场景都可谓是堪称经典。而由电影改编而来的冰上秀将银幕上的场景和故事搬到了舞台之上,进一步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演员导演Natalia表示,大家可以在舞台上看到熟悉的身影,而这些角色都是按照实景一比一的呈现,例如“庞然大物”猛犸象,就是真实的还原了史前猛犸象的大小。

同时,为了丰富剧情,该剧还添加了许多新的角色——狐狸、白熊、以及一只名叫Shadow的老鹰。不仅让整个故事更加生动有趣,还更好的凸显了亲情、友情两大主题。Natalia表示,观看此剧的同时也是很棒的亲子教育机会,“完全可以带着很高的期待来看,肯定会有惊喜。”

除此之外,匠心独运的舞台设计,也是一大看点。在该剧的舞台上,冰川、山体、洞穴、丛林等集合呈现,高达八米的舞台景观,在灯光的配合下格外震撼。舞蹈演员演绎的繁星,与灯光效果完美结合,如梦如幻。

《冰川时代》冰上秀发布会现场

众多中国元素融入其中 南派醒狮动作将现身舞台

在完美呈现电影经典角色的同时,制作团队还充分吸收了众多中国元素。不仅在参与演出的演员中有很多中国演员,在舞蹈动作设计上也融入了中国武术的元素。中国巡演中增加的北极熊角色,其动作就借鉴了中国南派醒狮的表演。

在演员阵容中有一位来自广东湛江的武术演员颜永特,他是一位9岁就开始习武的武林高手。颜永特透露,由于中国武术文化源远流长,此次中国巡演,制作团队特别提高了中国版武术的难度,增加不少结合功夫技巧的打斗。

《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将于9月25日至10月3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开演),北京也是本次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

[责任编辑:张路桥]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