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川时代》冰上秀

《冰川时代冰上秀》:卡通形象还原度高 满足电影粉丝期待


来源:凤凰娱乐

这无疑是个非常好的概念,用冰上表演来表现冰川时代,还原度极高的卡通人物形象,几乎一流的舞美和灯光,一些脱去动物服装后冰上技巧的展示等,甚至在中场休息插播时的广告也是非常成功的,喜马拉雅冰川水,一下子让

《冰川时代:猛犸象大冒险》 开启中国首演

这无疑是个非常好的概念,用冰上表演来表现冰川时代,还原度极高的卡通人物形象,几乎一流的舞美和灯光,一些脱去动物服装后冰上技巧的展示等,甚至在中场休息插播时的广告也是非常成功的,喜马拉雅冰川水,一下子让人记住了这个品牌。

“五大舞台奇观——包括山体、冰川、丛林和洞穴,最高达到8米。猛犸象Manny和Ellie的庞大体型——高3.6米、宽2.5米、长4.2米!奇幻的视觉效果——“天空”中将布满由演员装扮成的繁星,整个场馆犹如一个奇幻世界。”虽然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有些过于巨大,但是不能否认它精美绝伦的演出效果。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部动画片,和很多人一样,尤其喜欢那只总是得不到松果的松鼠。当一开场松鼠出来的时候,我以为我进入了真实的卡通世界,因为卡通形象的还原度非常高,很能满足电影粉丝的期待。而后猛犸象、剑齿虎、树獭一一出现,在造型上也都有着非常高的还原度。

首场演出观众的人数真的出乎意料之外,《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讲述的是地球失衡于冰河世纪中,面对遇到的大自然山川变化、史前巨鸟幻影(Shadow)一党绑架了可爱的小猛犸象象蜜桃(Peaches),冰川家族不畏艰险发挥互助互爱及牺牲精神,救出Peaches,用宽容和智慧战胜了黑暗邪恶力量,将一切化险为夷的故事。剧情虽然很简单,但是整场演出惊喜不断,在上海已出现过各种舞台技术一流的演出之后,大家对一场秀的期待已越来越高,而《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则给了上海观众很大的惊喜。

冰川时代冰上秀精彩表演

整场演出结合了花样滑冰、舞蹈、杂技、中国功夫、空中艺术等众多元素,登场角色无一不是技艺高超,令人印象深刻。舞台综合呈现效果震撼,充满了想象力,在热闹折腾的剧情和炫目震撼的舞台表演之外,有一份温情贯穿始终。历险伴随着搞笑异常的桥段,从一点一滴中表达了对亲情、友情的捍卫;对信念、理想的坚持,传递的普世价值适合全家从老人到小孩所有年龄阶层受众观看。

最后,非常喜欢这场秀的概念,用冰上表演来延续这一动画片在观众中的影响力也是再适合不过了,只是,在绚丽的外表之下,如果可以能将动物性格更丰满,一定可以更好看;而演出场地,从效果来讲,如果可以小一些再小一些,那种感受一定是截然不同的。

民生直销银行(https://www.mszxyh.com/)是国内第一家直销银行,属于中国民生银行旗下,是互联网金融时代下应运而生的一种新型银行运作模式。我们没有营业网点,不发放实体银行卡,专心服务互联网用户。自2014年2月份上线以来,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与服务,我们已经赢得了超过220万用户的信赖,互联网金融产品如意宝累计给用户赚得了超过10亿元收益。

冰川时代冰上秀门票免费送

[责任编辑:刘欢]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