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川时代》冰上秀

佟大为带妻小看《冰川时代》:希望能为动画片配音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采写/丽塔、摄影/卡卡西)27日,全球知名的冰上表演秀《冰川时代猛犸象大冒险》巡回演出在京登场。知名影星佟大为带着妻子关悦与女儿到场欣赏,他表示女儿看过《冰川时代》的动画,对冰上表演很感兴

佟大为接受凤凰娱乐采访

凤凰娱乐讯(采写/丽塔、/卡卡西)27日,全球知名的冰上表演秀《冰川时代猛象大冒险》巡回演出在京登。知名影星佟大为带着妻子悦与女儿到,他表示女儿看过《冰川时代》的动画,对冰上表演很感兴趣,“我平常也会跟她看,这动画片是大人可以看去的。”

佟大为看表演

女儿当童星望动画片配音

佟大本次前来观赏演出,小心翼翼的不女儿出在媒体面前。对此,他表示女儿年还小,对于出这件事情,她可能还无法去判断,所以也不会想女儿成小童星,“我对这方面还是挺持的,但如果她18了以后,可以自己做决定了,她就想干嘛就可以干麻。”不过,提及女儿动画片配音,佟大表示:“这倒是一个不的想法。”

《冰川时代冰上秀》

将出席黄晓明婚礼

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礼将于108行,作双方好友的佟大表示将会出席。被及会不会整黄晓明时,佟大:“那倒不至于,但我们现在已经有个群了,但在还没有方案。”

[责任编辑:管健铭]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