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川时代》冰上秀

《冰川时代冰上秀》:中国元素的加入让人又惊又喜


来源:凤凰娱乐

提前半个小时到了剧场,竟然绕着周围的马路三圈才找到停车位,一路老老少少的带着欢声笑语的孩子塞满了整条马路,没想到一部动画改编的舞台剧会有那么大的关注度,说来这部动画我是喜欢的,蓝天工作室真正叫好叫座的

冰川时代冰上秀精彩表演

提前半个小时到了剧场,竟然绕着周围的马路三圈才找到停车位,一路老老少少的带着欢声笑语的孩子塞满了整条马路,没想到一部动画改编的舞台剧会有那么大的关注度,说来这部动画我是喜欢的,蓝天工作室真正叫好叫座的片子就是冰川和里约,而你很难想象《冰川时代》的第一集已经是2002年的作品,一部动画可以拍到四部,且还有如此高的票房不得不说其的确别具一格。

终于进入剧场,一眼望去,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内几乎座无虚席,基本都是家长带着孩子来的,估计也都是看着这部电影恋爱、结婚、生子的年轻父母。而眼前的演出舞台则十分特别,在整个溜冰场上搭出场地,场地背后两层投影的搭配让人觉得眼前一亮。

演出正式开始了,那只满世界追坚果的松鼠开场,和电影十分契合,猛犸象、剑齿虎、地懒一个个的登台亮相,好像是从动画里蹦出来一般,和动画的造型如出一辙,让你有一种错觉,是进入了动画世界。

开始的十五分钟我几乎都是在仔细看他们是怎么靠一个人让这些庞然大物反转腾挪的。很欢乐的开场,故事比较简单,史前巨鸟抓了小猛犸,爸爸带着小伙伴们一路披荆斩棘,克服重重险阻终于救回了自己的孩子,舞台很棒、灯效很好,应景的投影带着主角们在各个场景切换自如,冰上芭蕾、双人舞、还穿插着武打和舞狮,和整个故事相得益彰,除了武打让人有些出戏,哈哈,但是看到在这么经典的故事中加入中国元素又让人又惊又喜,有一种到自家地头的感觉。

双人舞的表演出人意料的精彩,看得出演员都是很专业的冰上芭蕾运动员。芭蕾演员在冰上快速的腾挪转移,灯光一直敬业追着演员,让人不禁想寻找如此出色的追光师在哪里,虽然经常看各类舞台剧,但是看到《冰川时代冰上秀》现场在灯光架上坐着的追光师,仍然有一种敬业、专业的感觉。可见整场演出的灯光舞美是一流的国际水准。

而群舞的表演同样非常专业,让人感受到冰上舞蹈的魅力,看这些或灵巧或笨重的卡通造型在冰上翩翩起舞是个有趣的体验,特别是史前巨鸟的出场用威亚吊起在舞台上空上下翻飞,舞台效果十分出彩。

当然,所有的演出都不可能是完美的,《冰川时代冰上秀》也会有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开场前5分钟,会以为是将电影故事搬到了冰上舞台。随着故事的深入,观众都会明白,这是一个包含电影中所有的经典元素,在冰上舞台呈现的全新冒险故事。但是有些情节设置直接呼应电影的情节,譬如那群小地懒的出现是电影里才有的交代,这让没看过的观众有些莫名。期待《冰川时代冰上秀》也会不停的调整剧情,让更多的大朋友和小朋友走进这个十分梦幻的剧场。

民生直销银行(https://www.mszxyh.com/)是国内第一家直销银行,属于中国民生银行旗下,是互联网金融时代下应运而生的一种新型银行运作模式。我们没有营业网点,不发放实体银行卡,专心服务互联网用户。自2014年2月份上线以来,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与服务,我们已经赢得了超过220万用户的信赖,互联网金融产品如意宝累计给用户赚得了超过10亿元收益。

冰川时代冰上秀门票免费送

[责任编辑:刘欢]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