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汇

《老炮儿》发布最新预告 兄弟情豪气盖天


来源:凤凰娱乐

00
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一响天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贺岁巨制《老炮儿》继发布“老炮儿见小爷儿,冯小刚吴亦凡一战到底”对抗版预告之后,日前,片方华谊兄弟电影发布了最新对抗版预告,老炮儿怼小爷儿这事不简单,幕后黑手始露端倪。
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一响天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详细]

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一响天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贺岁巨制《老炮儿》继发布“老炮儿见小爷儿,冯小刚吴亦凡一战到底&r

由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一响天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贺岁巨制《老炮儿》继发布“老炮儿见小爷儿,冯小刚吴亦凡一战到底”对抗版预告之后,日前,片方华谊兄弟电影发布了最新对抗版预告,老炮儿怼小爷儿这事不简单,幕后黑手始露端倪。惹不起也要惹,不好办还得办。两大帮伙震撼对峙,冰湖决战一触即发!

震撼对峙 六爷放话摆阵型茬架讲规矩

被小辈掌掴也不轻易动手,为救儿子隐忍不屈还讲规矩,六爷(冯小刚饰)虽已体病年迈退隐江湖,但胸中热血奔腾依旧。冰湖枯树破船、阴冷肃杀凛然,鼓点阵阵勇往向前,六爷挺直身板手擎军刀疾走奔将起来。“我儿子张晓波被你们的人给扣了”、“你们要是不灵了,孩子我带走”,理亏了就得认、得理也须让人,一群人欺负一个岁数大的,六爷扛得住。

《老炮儿》这个故事问的是:这叫规矩,懂吗?!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起初在设计故事的时候,用导演管虎自己的话说,他完全是发乎情走于心的,“这个故事讲的就是我成长时候所接触的人和事儿。”在十二岁之前,管虎就住在老北京的胡同里,父母不在身边。在他的记忆中,父母那时候总在四处奔波,就把他托付给街坊四邻照顾。“城市里头某个地方,总会有那么一位仗义诚信敢担当的守护者,守护着胡同的一方安宁。”诚然,六爷虽已生活在低处,但从未忘记规矩与尊严,他守护的不仅是儿子的一己安危与胡同的一方安宁,还有老一辈宁折不弯的一口气,以及昂首阔步的精气神儿。

决战冰湖 来的全是腕儿办你没商量

老哥儿几个都来啦!老炮儿,从来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一帮老伙计一起战斗:“都活腻歪了吧!”闷三儿(张涵予饰)瞧见六爷有事拦都拦不住,“茬架懂吗?”灯罩儿(刘桦饰)平日里怂得一脚踹不出个屁但狠起来敢亮刀子,“这帮人咱真惹不起”话匣子(许晴饰)爽飒热辣苦口婆心操心着六爷一切……老炮儿事来不怕事办事不含糊,掰手指抽嘴巴拍砖头,撑场助阵抄家伙齐动手,老一辈茬架时的惯用把式,他们门清儿着呢。

电影《老炮儿》布就了一场热血情义局,除了领衔主演、主演之外,即便是客串出演几个镜头的,来的也全是腕儿!与六爷有着同样的好人缘儿,导演管虎的周围也集结着一帮赤胆忠心的影视界老炮儿,不信,您瞧着:管宗祥、尹力、梁天陶泽如江珊、连奕名、宁浩于和伟张译……

至于这些腕儿都各自映衬着哪些精彩戏份,12月24日,好戏开场,等您观赏!

[责任编辑:张恬童]

标签:《老炮儿》 冯小刚 李易峰

《老炮儿》燃爆版预告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0/b3afd85c-8494-46fe-af93-40b5dc9b0748.jpg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