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汇

井柏然马思纯缺席戛纳红毯 疑邀请函有问题


来源:凤凰娱乐

Normal, 0, , , , 10 pt, 0, 2, , false, false, false, , EN-US, ZH-CN, X-NONE, , ,

马思纯

凤凰娱乐讯(小凤/文)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法国小镇戛纳举行,由主席乔治米勒率领的主竞赛评审团集体亮相。而原本说好会走上开幕式红毯的井柏然与马思纯,原计划跟着《盗墓笔记》做宣传,但等到红毯结束了,这两人还是没有现身。

据凤凰娱乐了解,井柏然与马思纯特意赶在戛纳电影节开幕前一天抵达戛纳,为的就是能够走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而在开幕仪式当天的早上,马思纯也笃定地表示自己会走开幕红毯。

而最后马思纯与井柏然为什么没有出现,这件悬案引起中国媒体格外的专注。凤凰娱乐也特意向《盗墓笔记》的宣传人员了解此事,对方并没有回应。但有网友爆料两人疑似邀请函有问题,遭到工作人员阻拦,所以才没走上红毯。

[责任编辑:姜燕 PK007]

责任编辑:姜燕 PK007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