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汇

李冰冰回应戛纳官方镜头特写两次:那肯定是太美了


来源:凤凰娱乐

法国当地时间5月12日,欧莱雅代言人李冰冰在戛纳接受了凤凰娱乐专访。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时,李冰冰获得戛纳官方转播的两个镜头,对此,她开心地笑说:“那肯定是太美了。”

李冰冰接受凤凰娱乐记者专访

凤凰娱乐讯(采写/丽塔 摄影/张沫 摄像/宋如辉)法国当地时间5月12日,欧莱雅代言人李冰冰在戛纳接受了凤凰娱乐专访。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时,李冰冰获得戛纳官方转播的两个镜头,对此,她开心地笑说:“那肯定是太美了。”

今年是李冰冰第四次参加戛纳电影节。提及此次参与的心情,她说:“我第一次来戛纳电影节觉得挺好玩的、挺新鲜的。现在每次来已经习惯了,住的都是同一家酒店,同一个房间,媒体朋友也是这几个人,每件事情都很亲切也很轻松。”

李冰冰

提及开幕当天,戛纳电影节的官方转播中,两度有镜头带到李冰冰,其中一次长达10秒的时间。听闻此事,李冰冰惊讶地说:“是吗?你不跟我说这个,我都不知道。那肯定是太美了。”

今年戛纳电影节没有一部华语片入围,对此,李冰冰表示说:“华语片也不见得遇冷,只是今年没有赶上华语片要来,我的电影也在这里卖片,只是没有入围,这个电影节有好多电影的买方与卖方在这里做交易,可以促进电影圈的发展,我觉得电影在这里是很有气息与艺术感的。”

李冰冰近年来在演艺事业中付出很多心力,她说现在的生活其实都是最好的安排,“常常有人问我事业低潮的问题,但高潮或低潮我都没想过,因为我们做的事情,都是我们尽力的,不过成果是怎样,我觉得无愧于心了。”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李冰冰 戛纳

凤凰娱乐戛纳对话李冰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3/58c7d25c-ab97-4703-9919-19d1085d2eb7.jpg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