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汇

马思纯:井柏然鹿晗亲和无距离感,我们在片场关系很好


来源:凤凰娱乐

至于鹿晗、井柏然的撕X战争,马思纯没有发表更多看法,她说,我们在片场关系很好。

马思纯接受凤凰娱乐独家专访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 美丽坏女孩黎吧啦之后,马思纯又迎来一个性格多变的角色,在李仁港执导的电影《盗墓笔记》中,她饰演美艳狡猾、亦正亦邪的阿宁。《盗墓笔记》最近处在风口浪尖之上,除了井柏然、鹿晗两位主演似闹剧般的番位撕X战之外,离奇失约戛纳开幕式红毯更让剧组和主创成为群嘲对象。

凤凰娱乐就是在戛纳专访的马思纯,而且是在开幕红毯当天下午,当时的马思纯对红毯抱着小期待,“美美的走红毯,让大家知道我们的电影,对我来说就圆满了。”至于鹿晗、井柏然的撕X战争,马思纯没有发表更多看法,她说,我们在片场关系很好。

刚开始接触《盗墓》害怕,不愿拍恐怖惊悚题材

凤凰娱乐:你之前对《盗墓笔记》原著的了解有多少?

马思纯:知道它很有名,但在拍之前没看过,可能女孩会关注爱情小说多一些,拍戏之前我有补一下功课,看的时候其实有一点害怕。

凤凰娱乐:害怕什么?

马思纯:因为里面有一些蛮恐怖的描述。

凤凰娱乐:这么说你不会拍恐怖、惊悚类型题材?

马思纯:我从来没有(拍),也从来都不看恐怖片。

凤凰娱乐:网剧版本是由唐嫣饰演阿宁,你看过她的表演吗,怎么看待比较?

马思纯:没看过网剧版,但我知道反响很大。看过唐嫣的一些剧照,我觉得她的照片很性感也很飒爽英姿。比较是很正常的事,同一个角色被不同的人诠释,肯定会有人喜欢这个有人喜欢那个,我们俩演出来的感觉应该会有一些不同。

凤凰娱乐:阿宁这个角色的造型似乎和以往形象差别很大,你喜欢吗?

马思纯:其实一开始挺接受不了剪头发化浓妆,因为跟生活中的我差别太大,但置身到片场环境中,你就觉得只有那样的造型适合小说中的人物,一切都符合剧情,我相信导演的功力和眼光。

凤凰娱乐:你自己理解的阿宁是一个怎样的女生?

马思纯:她其实是蛮狠的一个女孩,除了性别是女的,她一开始所有的表现都比较男性化。她不问对错只问钱,只要你给钱我可以杀人,可以做任何事情,但后面和吴邪张起灵的相遇改变了她很多观念,所以在拍戏过程中会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劲的角色。阿宁亦正亦邪,黎吧啦也是有好有坏,我喜欢这种丰富的个性。

井柏然鹿晗亲和无距离感,我们在片场关系很好

凤凰娱乐:与井柏然、鹿晗两位的合作,有什么样的感受?    

马思纯:很舒服,因为这两个男生都很阳光很亲和,我们三人在一块玩的时候就像三个兄弟,特别聊得来。他们俩都不是大家想像那种偶像,完全没有距离,特别亲和特别简单,而且也是很认真的演员。

凤凰娱乐:你怎么看他们目前关于番位的争议?

马思纯:这些东西我不是很了解,说实话我们平时也不会聊这些事,但我们在片场都很好。

凤凰娱乐:在剧组真实的关系是什么样的?

马思纯:我们三个其实一起拍戏的时候不多,所以你说我们三人在一起的状态其实比较少,要么是我跟张起灵的戏,要么是我跟吴邪的戏,我们三个人一起的会相对来说少一些。

为走戛纳红毯减肥试装,不理解毯星状态

凤凰娱乐:这是你第一次来戛纳,你怎么理解戛纳红毯?你觉得它的意义是什么?

马思纯:戛纳电影节对于每一个演员、热爱电影的人或者普通老百姓,都是一个比较神圣的地方,所以走上戛纳红毯是一件会让人兴奋或者有一些紧张的事情。但对我来说,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今天晚上放松,然后美美的,让大家知道我们的电影,这对于我来说已经圆满了。

凤凰娱乐:你之前向往过戛纳的红毯吗?

马思纯:没想那么多过。

凤凰娱乐:你为这次戛纳红毯做了哪些准备?

马思纯:有试装,也会稍微减减肥,因为希望状态好一些。我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东西,但会多去配合造型师,希望不遗漏任何一个有设计感的东西。

凤凰娱乐:之前很多中国、华人女星都走过戛纳红毯,你关注过吗?

马思纯:没有特别关注,有时候看新闻会看到,觉得大家都很漂亮,但说实话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来,成为这其中的一员。

凤凰娱乐:其实还有一种争议是说中国女星是毯星,到了电影节就来蹭红毯,你怎么看这种说法?

马思纯:说实话我没有走过太多红毯,所以也不是特别理解在红毯上所谓的“毯星”是什么样的一种状态,我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演员,没办法太过多去评判别人做得对与错。我觉得能给业界人士或普通百姓带来一种美的享受,本身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凤凰娱乐:今天晚上你走完红毯后,可能明天网上就是一片批评声、骂声,你准备好面对了吗??

马思纯:肯定会有人喜欢你和有人不喜欢你,无论做什么行业都这样,所以不要迎合要做好自己,让自己满意是最重要的,问心无愧最重要。

曾经不愿意和蒋雯丽同台,这是让长辈寒心的事

凤凰娱乐:总会有人把你和蒋雯丽联系在一起,你想对这种看法说什么?

马思纯:其实我现在已经不太去想这些问题了,以前小时候会很介意,觉得为什么老是要放在一起,但事实上我又觉得在这个家庭中特别幸福,因为家人们都特别宠爱我,其实我觉得不愿意跟小姨同台是一件特别不礼貌和让他们心寒的事,但事实上走到现在,小姨经常会说也没帮过你什么,她说我觉得对我外甥女挺不好的,但看到你靠自己能力一步一步走到现在,我更欣慰更为你骄傲……所以无需管大家说我靠谁,其实时间可以证明一切。如果一直有这样的声音,那只能说我做得不够好。

凤凰娱乐:这种看法有没有给你造成过困扰,或者你在这个过程中焦虑过吗?    

马思纯:曾经我不太希望跟她(蒋雯丽)合作,我做我的工作,她做她的工作,希望能够分开。但现在对我来说,只要好的东西就值得去拍。其实我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大家看到的和我自己经历的很不一样,我从大学开始拍戏,但拍了很多年没有人知道我,直到《左耳》。从《左耳》开始往前倒推七年八年,我一直在拍戏,我的经历跟这个圈子里每个人都一样,我们都经历了幸运和挫折。

凤凰娱乐:如今有了一些经验和成绩,自己有没有感觉越来越独当一面了?

马思纯:其实我还是会依赖身边的人,依赖我的团队,依赖家人或者我信任的人。面对太多人时,我会有点恐惧,面对太大场面时,我会有些胆怯,我还没有到羽翼丰满。

凤凰娱乐:对于娱乐圈人来说,在戛纳这样一个地方是最容易看到和别人差距的,你现在才刚刚开始,期待自己成为什么样的人?

马思纯:去年在金马奖上这种体会就蛮深,当李安侯孝贤他们跟我坐在一排时,我有一种进到天堂的感觉,就觉得特别神圣。当时侯孝贤说了一句话,电影没有别的就是心甘情愿,让我感触特别深,无论是戛纳还是金马奖都会让我回到家以后去想,我要再继续努力。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马思纯 戛纳

凤凰娱乐戛纳对话马思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3/c32976ed-2935-4ce8-9667-116dde26b8e2.jpg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