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汇

《盗墓笔记》戛纳发布会曝首款预告 井柏然打戏太多频繁NG


来源:凤凰娱乐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戛纳版预告片中主演名单“鹿晗和井柏然”的排位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领衔主演第一行排序上井柏然在左,鹿晗在右。

《盗墓笔记》戛纳发布会

凤凰娱乐讯(文/小凤) 第69届戛纳电影节,当地时间5月12日,电影《盗墓笔记》举行发布会,导演李仁港,原著作者南派三叔,主演井柏然、马思纯、印度女演员Mallika等主创亮相造势。发布会上曝光了一款《盗墓笔记》戛纳专属概念海报,同时更发布了电影首支戛纳版预告片。此外,《盗墓笔记》剧组在戛纳开幕红毯上离奇失踪成为近期的大热点。发布会上,出品方乐视影业及活动承办方巴黎文娱负责人登台,为主演们错过戛纳红毯鞠躬道歉。

井柏然打戏太多频繁NG 马思纯因剪短发大哭

发布会现场,导演李仁港率先爆料拍摄现场NG最多的是井柏然,原来整个戏中八成的武打都要依靠井柏然,而且很多戏份都比较危险,“比如拍哪场戏就直接让他飞过去,这非常危险,拍完我很害怕,我想如果是我儿子,我肯定不给他拍这个镜头,所以每次拍完我都去抱一下他。”面对导演的调戏,井柏然做出哭的表情,他也分享了自己接这部戏的心路历程:“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有这么多动作戏的角色,我一开始接触导演和三叔时还有一点打退堂鼓,我跟他们说‘可能会让你们失望’。但我看过导演的作品,感到他会让演员变成另外一个样子,并且《盗墓笔记》是一个很大的IP, 周围很多朋友都很喜欢,所以如果不拍这个又有点舍不得。因此导演和三叔给我很多信任,我想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机会呢?”

此次马思纯颠覆了柔弱形象,以短发、长皮衣的美式性感上阵,无论枪械、刀具都要用上,她表示虽然拍摄起来确实艰难,但是现场的伙伴们都会默默给她鼓励,让她觉得有动力去尝试做得更好。马思纯说:“我以前都是长发及腰,剪头发头一晚,我还大哭一场,给自己要剪下来的头发写了一封信,但后期配音时看到自己的短发造型,我觉得很值得。”

《盗墓笔记》预告片曝光番

预告片曝井柏然鹿晗番位 活动方为失约红毯鞠躬道歉

发布会上还曝光了一款《盗墓笔记》戛纳专属概念海报,墓穴元素齐齐展露,同时更发布了电影首支戛纳版预告片,此前一直秘而不发的探险之旅终于呈现在媒体面前。

另外,《盗墓笔记》此次出征戛纳离奇失约红毯,发布会上主创们轻松面对记者,幽默地表示在电影中饰演终极大boss的印度女演员Mallika自带光环,打败了所有人代表电影顺利走完红毯全程。《盗墓笔记》在戛纳电影节的活动承办方巴黎文娱负责人也上台致歉:“因为交通问题导致剧组没有赶上红毯,是我们的问题,表示歉意。”乐视影业代表也表示:“虽然我们的剧组大部分成员都错过红毯,但是我们的印度女演员还是走上红毯,代表了我们剧组。”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盗墓笔记 戛纳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