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汇

李冰冰:小城走出的影后,不改初心为爱进取


来源:凤凰娱乐

她是梦想飞出小镇的少女,十年一梦,终于加冕影后桂冠。 她在追求艺术的路上,时刻不忘对家庭的爱,用一场艺术之旅陪伴父母。 她醉心环保,为爱进取,不改初心,一万年太长,只争朝夕。 她就是李冰冰,一个优雅的

李冰冰

她是梦想飞出小镇的少女,十年一梦,终于加冕影后桂冠。

她在追求艺术的路上,时刻不忘对家庭的爱,用一场艺术之旅陪伴父母。

她醉心环保,为爱进取,不改初心,一万年太长,只争朝夕。

她就是李冰冰,一个优雅的生活艺术家。

李冰冰

一直以来,李冰冰都是娱乐圈的模范人物。凭着自己的努力,她一步一个脚印,没有一夜爆红,也没有话题缠身,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永远端庄得体,即便是围绕着她做新闻,也是不变的“努力”。

贵为影后的李冰冰早已登顶一线女星,她代言国际奢侈品牌、走奥斯卡红毯、出演国际大制作电影……今年李冰冰悄然完成了一个新的转型,她在中美合拍电影《谜巢》中饰演的女一号高智商女博士Jia,更升级担任了制片人,开创了华人女星的首例。今年,李冰冰要带着这部心血之作出席戛纳电影节,在国际舞台上绽放出更璀璨的光芒。

李冰冰

说起李冰冰与戛纳,不得不提去年她带着父母一起走戛纳红毯的趣事,在别人眼中破格的事情,李冰冰却只当做是孝顺父母的一个礼物,“戛纳是这次旅行的一个景点,主要是陪父母来玩的,孝顺不能只停留在嘴上”。当时李冰冰一袭华美的冰蓝色复古宫廷鱼尾礼服,精致的花苞头清新典雅,搭配造型别致的兰花形状珠宝,如“冰雪女王”驾临。她表示这套复古公主造型的灵感便来源于几天前与父母同游巴黎凡尔赛宫时的经历。当时她便被那些欧洲复古的华丽的裙子所吸引,决定对红毯造型做出调整。这就是李冰冰,一个生活艺术家,把对父母的爱融入在浪漫的生活中,用一场艺术性的旅行陪伴父母,并在旅途中收获艺术的感悟。

李冰冰和父母在戛纳

作风低调的李冰冰对于私人生活不愿多谈,但对于环保公益她总是很健谈,在李冰冰看来环保不是假大空,而是一种生活艺术,并遵从环保理念,选择她的生活方式。李冰冰将环保意识融入生活之中,在饮食上就很有讲究,“我平时基本上吃素,吃素很环保,关键还健康。”她还连续8年为“地球一小时”活动站台,号召大家节约能源和绿色消费。她投入在环保公益中的心血得到认可,2014年,李冰冰在联合国气候峰会开幕式上发表演讲,用流利的英语号召每个人都应该关注环境污染、气候变化等全球性问题,吸引了在场所有代表的目光。

李冰冰关灯一小时

除了坚持环保,李冰冰还长年修习瑜伽,工作再忙每天也要抽出时间练瑜伽,瑜伽帮助她保持了优美身形和容光焕发精神状态,是她养生乐活方式。李冰冰热爱生活,欣赏环境之美,从环保到瑜伽,她向往的是简单精致的生活,为爱进取,一万年太长,只争朝夕。

从梦想飞出小城的少女,到如今闪耀戛纳红毯的国际巨星,一梦十年的李冰冰为爱、为梦想,从未停下进取的脚步,也从未停止探索生活之美。李冰冰,曾经的拼命三娘,如今的生活艺术家。

卡萨帝冰箱

影片中的角色或个性迥异,或奢华风靡,但生活的艺术在于时刻保持初心的原味。就如同卡萨帝冰箱的细胞级养鲜,新鲜口感犹如理想最初的味道,鲜活营养更如不断进取的动力,惟有达至温度、湿度、净度的完美平衡,才够不断创造触动心弦的奇迹。对家人的关爱又何尝不是在乎细微之处,以不变之心发现生活中的艺术,成为生活艺术家。

卡萨帝官网http://www.casarte.com/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标签:李冰冰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