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汇

“井柏然失约红毯”活动方:恐怖袭击传闻导致今年票不好拿


来源:凤凰娱乐

《盗墓笔记》戛纳活动承办方巴黎文娱发微博公开道歉,表示因为出现组织工作失误,造成大部分主创人员延迟到达现场,无法顺利走完红毯。近日,凤凰娱乐联系到此次事件中的巴黎文娱,他们详述了错失红毯的细节。

《盗墓笔记》剧组错失戛纳开幕红毯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 在刚刚过去的第69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上,巩俐、李冰冰、刘亦菲、倪妮等一众华人面孔争相亮相,而原本已经准备走上红毯的《盗墓笔记》剧组却意外未现身。随后,《盗墓笔记》戛纳活动承办方巴黎文娱发微博公开道歉,表示因为出现组织工作失误,造成大部分主创人员延迟到达现场,无法顺利走完红毯。近日,凤凰娱乐联系到此次事件中的巴黎文娱,他们详述了错失红毯的细节。

问题一:《盗墓》剧组没走成开幕红毯的细节是什么?

巴黎文娱:票送过去了,他们每个人手上都拿着一张票,但就是因为时间来不及,给他们送到的时候只有十来分钟红毯就结束了。去拿票的时候红毯还没结束,但是往现场送的时候街上全是人,挤得不可能过得去了。

问题二:为什么没有早点给他们送票过去?

巴黎文娱:票都是开幕式当天给的,有一批是上午给,另一批是下午给,我们今年就属于下午给的那批。因为去年传过两次恐怖袭击导致今年票不太好拿,很多票都被阻断了,我们能拿到票可以说费劲千辛万古,已经特别不容易了。

问题三:获取入场票的渠道来自哪里?

巴黎文娱:其实有好几个渠道,有的是通过官方组委会,比如开幕片《咖啡公社》伍迪·艾伦的剧组,有的是通过电影节赞助商或各种合作伙伴,的确也存在一些潜规则的情况,很多名人都是拿着没名字的票进去的。

问题四:除了《盗墓》剧组,今年还给哪些明星提供了票?往年呢?

巴黎文娱:今年没有了,往年张馨予她们都是。

问题五:今年怎么会有那么多小咖混上开幕红毯?

巴黎文娱:现在做这一块的人太多了,在巴黎任何地方一搜都有几百个人在做,法国人也搞不清中国的状况,这就叫劣币驱逐良币。说实话,戛纳红毯水特别深,好多东西都不可理解,不可理喻。有一大批中国人和法国人在做这样的事情,我们一般是正常申请。

问题六:剧组怎么找到你们的?

巴黎文娱:通过朋友介绍,通过口碑这样子,所以这一次我们很遗憾出现这个状况,对于我们来讲真是觉得非常沮丧。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盗墓笔记 戛纳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