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汇

窦骁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戛纳推介会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摄影/卡卡西)戞纳时间5月14日,北京国际电影节戛纳推介会在戞纳卡尔顿洲际酒店举行,导演冼杞然,菲利普·穆伊尔与演员窦骁、刘敏涛等人均出席活动。 北京国际电影节作为北京乃至中

推荐会现场

凤凰娱乐讯(摄影/卡卡西)戞纳时间5月14日,北京国际电影节戛纳推介会在戞纳卡尔顿洲际酒店举行,导演冼杞然,菲利普·穆伊尔与演员窦骁、刘敏涛等人均出席活动。

北京国际电影节作为北京乃至中国的重要文化名片,已成功走过六年历程。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已于2016年4月16日——23日在中国北京举办。累计举办340余项活动,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中外电影机构、1.5万余名中外嘉宾和业界人士参与;集中放映中外名片佳作500余部、1000余场次,吸引22万余人次观影,总票房超153万美元;200余家中外展商参加电影市场,签约总额超25亿美元,巩固了亚洲第一电影市场地位。

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黄培女士首先致辞,她介绍,北京国际电影节始终以“共享资源,共赢未来”为活动宗旨,坚持“大师、大众、大市场”风格特色,通过丰厚的电影资源、活跃的市场交易、广泛的大众参与,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吸引着世界电影人的目光。确实起到了联络中外、沟通世界的作用,专业性不断提升,影响力越来越大。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快速成长,离不开中国电影产业近年来的迅猛发展,更得益于北京作为中国电影事业产业中心,国内外各方资源集聚与交流合作的内在需求。

推荐会现场

黄培女士透露,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7年4月举办,包括开闭幕式、北京展映、主题论坛、电影市场和电影嘉年华等六大主体活动,以及“注目未来”单元、纪录单元、电影音乐会、电影沙龙及行业对话等相关活动。组委会的目标,就是在活动上突出为影人、影业、影迷服务,在组织上体现专业、务实、高效,通过汇聚国际高水准的影片、机构和人士,打造高端优质的展示、交流、交易平台,构造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办节模式,不断推进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创新和发展。

在推介会上,英国著名演员约瑟夫·费因斯代表影片《终极胜利》剧组赠给北京国际电影节风筝作为礼物,希望北京国际电影节越飞越高。黄培女士代表北京国际电影节赠给《终极胜利》剧组琉璃吊坠,希望给影片带来好运,票房大卖。中国著名演员窦骁也为北京国际电影节送上祝福,祝北京国际电影节越办越好。

最后,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项目创投”戛纳新影人基金大奖的获奖项目,《错换鸳鸯》的导演兼编剧田里和《爷爷的逆袭》的导演张丰苗分别进行了项目推介,在戛纳国际电影节寻找商机、开展合作。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责任编辑:管健铭 PK005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