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汇

李宇春新专辑将发行:跟窦靖童合作是一件好的事情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 戛纳期间,欧莱雅代言人李宇春接受了凤凰娱乐专访。第四次应欧莱雅之邀来到戛纳的春春表示,今年再度来到戛纳的心情,其实相当放松,“因为比较熟悉,比较开心。”
凤凰娱乐讯 戛纳期间,欧莱雅代言人李宇春接受了凤凰娱乐专访。第四次应欧莱雅之邀来到戛纳的春春表示[详细]

第四次应欧莱雅之邀来到戛纳的春春表示,今年再度来到戛纳的心情,其实相当放松,“因为比较熟悉,比较开心,第一次来的时候我也很兴奋,对很多事情也不了解,现在就是很轻松的心态。”

凤凰娱乐讯(采写/丽塔 摄影/卡卡西 摄像/宋如辉)戛纳电影节期间,欧莱雅代言人李宇春在戛纳接受了凤凰娱乐专访。第四次应欧莱雅之邀来到戛纳的春春表示,今年再度来到戛纳的心情,其实相当放松,“因为比较熟悉,比较开心,第一次来的时候我也很兴奋,对很多事情也不了解,现在就是很轻松的心态。”

睽违两年的时间,李宇春即将在5月25日发布新专辑。有别过去几年的专辑高产量,这次的间隔时间给了李宇春很多思考的空间,“我现在做一张专辑的速度,没有像前几年那么快,现在做专一张专辑,我希望能够做出一个像艺术一样的作品,每首歌的编曲、歌词,我都希望尽可能做到极致。”

李宇春的新专辑名称为《野蛮生长》,她说会以这个名字命名,是因为每个人对“野蛮生长”的观点有明显的差异,“有些人对爱情的态度是野蛮生长,有些人则是野蛮生长过后受伤的态度,其实不同的人关注的视角不同,写出来的野蛮生长是完全不一样的,我觉得这个很有意思。”

李宇春也进一步表示,新专辑有很多新的企划,并且与新的创作人合作,每首歌都跟“野蛮生长”息息相关,“以前的专辑,是一首主打歌服务了专辑的企划,但好的专辑应该是每首歌都跟专辑名称相关的。所以野蛮生长这张专辑,我觉得整个创作过程非常过瘾。”随后,被问到是否有意愿跟窦靖童合作?李宇春笑说:“当然,我觉得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最后,提及未来的拍片计划,李宇春表示也许会去拍电影,“但要拍也是下半年的事情,上半年的工作实在是太忙了。”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李宇春 窦靖童 野蛮生长

凤凰娱乐戛纳对话李宇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16/c04c5e48-e412-48c0-91ed-497bbd2a8bc0.jpg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