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汇

黄璐获邀参加台湾之夜 唯一带作品来戛纳的中国女星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 文艺片女星代表黄璐今年带着入围竞赛单元的新加坡电影《一只黄鸟》前往戛纳电影节,她是本次唯一带著作品前来的的中国女演员。
凤凰娱乐讯 文艺片女星代表黄璐今年带着入围竞赛单元的新加坡电影《一只黄鸟》前往戛纳电影节,她是本[详细]

文艺片女星代表黄璐今年带着入围竞赛单元的新加坡电影《一只黄鸟》前往戛纳电影节,她是本次唯一带著作品前来的的中国女演员。

凤凰娱乐讯(采写/丽塔 摄影/卡卡西) 文艺片女星代表黄璐今年带着入围竞赛单元的新加坡电影《一只黄鸟》前往戛纳电影节,她是本次唯一带著作品前来的的中国女演员。

戛纳电影节期间,黄璐受邀参加了台湾之夜,她说自己对台湾有不一样的感受,曾经连续在台湾居住了7个月的时间,前后也拍过《相爱的七种设计》与《对面的女孩杀过来》等作品。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黄璐 戛纳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