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汇

中国影片《冬》戛纳举行放映 众主创出席活动


来源:凤凰娱乐

戛纳时间5月16日下午4点,中国影片《冬》在电影宫放映,制片人李春燕携导演邢健及众主创出席。《冬》是一部没有台词的黑白影片,放映结束后,导演邢健在现场和观众进行交流。

主创合影

凤凰娱乐讯戛纳时间5月16日下午4点,中国影片《冬》在电影宫放映,制片人李春燕携导演邢健及众主创出席。

放映现场

《冬》是一部没有台词的黑白影片,放映结束后,导演邢健在现场和观众进行交流。

放映现场

《冬》剧照

《冬》由新人导演邢健执导,80岁的老演员王德顺主演,音乐家刘索拉担当作曲。影片讲述一个孤独老人在雪山中与鱼、鸟,一个小孩发生的情感故事。电影采用黑白摄影,全片没有一句台词,靠着王德顺一个人精彩的表演和导演的娴熟电影语言和意象表达完成了这部73分钟的艺术电影。

据悉,由方辉煌连线(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冬》将于6月19日父亲节开始在国内院线公映。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 戛纳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