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汇

网络主播长腿二大爷:确定能来戛纳兴奋到睡不着觉


来源:凤凰娱乐

第69届戛纳电影节期间,网络主播长腿二大爷接受了凤凰娱乐的专访,谈及首次来戛纳的感受,他表示:“作为一个新人能来这边观摩学习,是我非常感恩和庆幸的事情。”

长腿二大爷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 第69届戛纳电影节期间,网络主播长腿二大爷接受了凤凰娱乐的专访,谈及首次来戛纳的感受,他表示:“作为一个新人能来这边观摩学习,是我非常感恩和庆幸的事情。”

凤凰娱乐:你第一次是从哪里知道戛纳的?之前对戛纳的印象是什么样的?

长腿二大爷:刚大学的时候就关注到戛纳电影节,那时候一直在想中国电影什么时候更多的受到关注,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电影作品可以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光彩,很需要这样的平台。之前一直觉得戛纳是一座靠海阳光很美的城市,整座城市的电影文化氛围应该很浓厚。

凤凰娱乐:什么样的机缘下接到来戛纳的机会,确定来戛纳时什么心情?

长腿二大爷:其实我很庆幸我能这么幸运,能借着拍摄写真的机缘巧合刚好赶在戛纳电影节的时候来看看学习。当时确定能来的时候兴奋到睡不着觉,没想过自己能这么快来到电影人的圣地。

凤凰娱乐:来戛纳的主要目的和规划是什么?

长腿二大爷:其实主要是为了来戛纳拍摄,当然有这么好的机会来观察看看这么大的电影盛宴太不虚此行了!以后希望我也能有机会更多的参与这种国际性的电影人的交流会。这一次的行程其实更加坚定以后的影视职业生涯的目标,多做优秀的作品,让更多人的看到不一样的中国电影市场新变化。

凤凰娱乐:为这次戛纳行做了哪些准备?

长腿二大爷:这次来主要是观察学习,参与到其中为自己以后的路能有更大视野和启发,当然也为了拍摄做足了功夫,来之前我们就反复沟通了拍摄主题和风格调性,都为了能呈现更好的效果。

凤凰娱乐:在戛纳期间主要做了哪些工作?参加了哪些有趣的活动?

长腿二大爷:除了拍摄自己的写真之外,参加了中国之夜以及一些电影交流会。

凤凰娱乐:现实的戛纳与想象中的戛纳有差别吗?在你眼中,戛纳是什么样的?

长腿二大爷:其实我心目中的戛纳就是我来以后所看到的。在这个海边的阳光小城,汇集了全世界的优秀电影人来此聚会交流。

凤凰娱乐:在戛纳期间,最让你开心兴奋和不开心的事情是什么?

长腿二大爷:当然是最开心这里的美食(笑…)我是一个吃货哈哈,好像出来玩就会很开心,在种风景阳光很棒的地方还能参与这么盛大的电影盛会,开心都来不及了吧。

凤凰娱乐:此次戛纳之行,收获了哪些东西?觉得对你的事业有什么影响吗?

长腿二大爷:来之前就对此次戛纳做了很多功课,但反而亲身参与来这边以后,比之前了解的更多更深远,可能最多的是对视野的上的一些启发吧。此次之行之后其实更坚定了之前的也许会忐忑也许会小心翼翼的梦想,之后应该会更多的投身自己的工作里,做更多有深度的作品。

凤凰娱乐:会不会担心被质疑没作品来戛纳干嘛?

长腿二大爷:作为一个新人能来这边观摩学习已是我非常感恩和庆幸的事情,对我来说此次学习收获的重要性大于评价。

凤凰娱乐:此次戛纳之行,还有什么遗憾吗?

长腿二大爷:最大的遗憾…..当然是没吃够这里的美食,没享受够这边的阳光啦,哈哈。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网络主播 戛纳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