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汇

专访樊野:走戛纳红毯不会太拖沓,男生没空间争奇斗艳


来源:凤凰娱乐

密集的工作安排之中,樊野接受了凤凰娱乐的专访,他谈起刚刚走过的戛纳红毯倒是很淡然,“我觉得真的很好玩,走的时候就正常走,不会说太拖沓站很久,开心真实地把自己表露出来。”

樊野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 樊野也来戛纳电影节了?!这是《奇葩说》之后,他最为重磅的一次亮相。虽然此前与电影无太多交集,但高颜值外貌和型男定位还是让他获得品牌的邀请,并走上主竞赛单元影《Loving》的红毯上。密集的工作安排之中,樊野接受了凤凰娱乐的专访,他谈起刚刚走过的戛纳红毯倒是很淡然,“我觉得真的很好玩,走的时候就正常走,不会说太拖沓站很久,开心真实地把自己表露出来。”

因张艺谋电影认识戛纳,原来红毯这么小

凤凰娱乐:之前你对戛纳的印象是什么样的?

樊野:小时候就知道张艺谋很多作品有参加影展,比如《大红灯笼高高挂》,还知道巩俐担任评委和《我的父亲母亲》拿了奖,以前觉得戛纳是一个是很遥远的地方,整个色彩跟奥斯卡不一样,没那么光鲜亮丽但含金量不低。之后的印象是有一次来尼斯旅游,就坐火车来戛纳了,当时我朋友和我说这就是戛纳电影节,红毯就在这里走,当时第一反应是原来红毯这么小啊。

凤凰娱乐:这次是什么的机会来到戛纳电影节的?

樊野:这次很有幸被品牌方邀请来参加这个盛事,品牌方希望能够通过我的眼睛看戛纳,昨天带大家去看了电影宫和海边,今天会带大家去看集市。我就是想让大家看到,除了电影之外,戛纳的其他地方也很美。

凤凰娱乐:戛纳期间主要的工作安排是什么样的?    

樊野:早上到戛纳,中午和品牌方见面开了个小会,之后就回酒店准备红毯了,我们住的酒店有个非常有名的旋转楼梯,时间一到就能看到很多明星陆陆续续下来,之后就上车、走红毯、看电影,昨天看的电影叫《Loving》,看完电影之后和大家一起吃个晚饭,然后回酒店了,这个时候国内的同事也慢慢醒来了,然后跟大概交待一下情况。

男生没太多争奇斗艳空间,走红毯时不会太拖沓

凤凰娱乐:为了这次戛纳之旅,你做了哪些准备?

樊野:大概一个月前我经纪人跟我说有这个事,确定具体行程是两周前,红毯一定要准备一套衣服,我穿那套上身有点墨绿色,因为我觉得男生走红毯没那么多争奇斗艳的空间,我这次想尝试一下不要一身黑,后来他们选了三套衣服给我看,有一套过于鲜艳,有一套全黑,我觉得这套不失庄重,但也有点颜色在里面。

凤凰娱乐:第一次走戛纳红毯什么感受?

樊野:倒是没有紧张,因为男生不太会有摔倒的状况出现,四肢多么不协调才会摔倒……我觉得就真的很好玩,能有幸参加这样一个活动,走的时候就正常走,不会说太拖沓站很久,就开心真实地把自己表露出来。

凤凰娱乐:有给自己掐秒吗?

樊野:没有没有,因为我真的只是来玩,只是来观影,又不是代表我的作品,正常走就好,我如果想掐秒的话应该会穿再夸张一点(笑)。

凤凰娱乐:走红毯这件事情在国内有很多争议和质疑,你之前跟电影没有特别多交集,怎么看毯星这个称呼?

樊野:我这次来才对戛纳红毯流程有了正确的认识,其实大家把它看得太重了,真的只是有一部影片来展出然后邀请很多人来看,大家觉得这是一个很正式的场合,所以会盛装打扮,它跟普通电影院的区别在于,进入场馆前把通道铺成了红地毯的形式,如果你有看电影的票就可以走,也可以选择不走,外界对它的了解没那么细,也导致国内朋友把它含金量看得太重,其实就是一条有红色地毯的路。

改变事业得靠自己,很遗憾没多看两场电影

凤凰娱乐:你之前认识的戛纳,与你体会过的戛纳电影节,有什么不同?

樊野:很不同,我上次来的时候是8月,会觉得这个城市很小人也很少,这次来的时候车水马龙,门店也比原来要多很多,大牌店的橱窗都会放晚礼服和男士礼服。

凤凰娱乐:你觉得在戛纳街头怎么穿会比较好看?

樊野:戛纳现在已经很暖和了,它其实本来就是一个度假的城市,我觉得以舒服为主,选择比较宽松的衬衫或短裤。

凤凰娱乐:这次戛纳行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分享?

樊野:我到红毯时正好在放蕾哈娜的《Diamond》,整个现场很轻松愉悦,在等的时候听到歌就会想跳舞,觉得是一个很开心的派对。

凤凰娱乐:你觉得这次戛纳行收获最大的是什么?

樊野:开阔眼界,走了一个以前觉得离我很远的红毯,从没有想过会在2016年这样走这个红毯,也希望如果下一次再来,即使没有参展作品,但也有更多一些自己的影视作品。

凤凰娱乐:这趟戛纳行会对你的事业有一些改变吗?

樊野:改变事业得靠自己吧,然后靠圈内人,其实观众觉得会对你事业改变没什么用,我觉得事业一个看自己的路,再一个看命。我就觉得开心最好,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吃饱就好,能赚更多那更好,但我没那么大追求,自己开心与完成想做的事情最重要。

凤凰娱乐:这次戛纳之行还有什么遗憾吗?

樊野:其实我倒是不介意多看两场电影,之前看的《Loving》开头有点慢,但渐入佳境越来越好看,是一个非常细腻有意义的电影,毕竟是电影节,我本身也很喜欢电影,现在也开始演戏,所以我倒不介意多看一两场,很可惜,只看了一场。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樊野 戛纳

樊野带你游戛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5/21/8300ef1f-9a5d-4bc6-886c-1bdf478b1a3c.jpg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