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汇

专访姜贞羽:质疑可以理解,毕竟我只是一个新人


来源:凤凰娱乐

第69届戛纳电影节期间,姜贞羽接受了凤凰娱乐的专访,她表示为了此次戛纳行做了很多心理建设,“更多是心理上的准备,准备好了亲眼目睹感受这个盛会带给我的新体验,准备好做一个演员的内心。”谈到近期的各种质疑,姜贞羽大方回应:“质疑可以理解,毕竟我只是一个新人。”

姜贞羽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凤) 第69届戛纳电影节期间,姜贞羽接受了凤凰娱乐的专访,她表示为了此次戛纳行做了很多心理建设,“更多是心理上的准备,准备好了亲眼目睹感受这个盛会带给我的新体验,准备好做一个演员的内心。”谈到近期的各种质疑,姜贞羽大方回应:“质疑可以理解,毕竟我只是一个新人。”

凤凰娱乐:你第一次是从哪里知道戛纳的?之前对戛纳的印象是什么样的?

姜贞羽:第一次知道知道戛纳还是通过网络,觉得戛纳是所有电影人向往的地方,电影的圣堂,也通过一些知识,了解过戛纳的历史。

凤凰娱乐:什么样的机缘下接到来戛纳的机会,确定来戛纳时什么心情?

姜贞羽:首先公司就说过让我到法国学习,再加上我参与的中法合拍片《开往云的南端》成为此次戛纳电影节的参展影片,所以有幸来戛纳。确定来的时候自己都还有些不敢相信,而且到了公司通知我还有一系列活动和合作项目,很有压力。

凤凰娱乐:来戛纳的主要目的和规划是什么?

姜贞羽:主要目的是学习,因为电影是源自法国,我希望能通过直面戛纳,真实的感受到电影的魅力,公司也给我规划了学习的机会,包括拜见很多法国电影界元老,让我更好的学习。

凤凰娱乐:为这次戛纳行做了哪些准备?

姜贞羽:更多是心理上的准备,准备好了亲眼目睹感受这个盛会带给我的新体验,准备好做一个演员的内心。

凤凰娱乐:在戛纳期间主要做了哪些工作?参加了哪些有趣的活动?

姜贞羽:主要做了进一步认知电影行业的工作和体验,参加了开幕式和中国之夜,主竞赛单元影片红毯等,后续还有其他行程。

凤凰娱乐:在戛纳期间,最让你开心兴奋和不开心的事情是什么?

姜贞羽:最让我开心的是能在第一时间去看到很棒的电影,而且接触到了很多知名电影制作大师。不开心的事其实倒还没什么,非要说的话就是对自己的表现和状态不是特别满意吧,毕竟我是第一次来到这么隆重的地方,不过有信心会越来越好。

凤凰娱乐:此次戛纳之行,收获了哪些东西?觉得对你的事业有什么影响吗?

姜贞羽:收获很多,因为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更真切的感受到好电影的魅力,对我之后的工作很受激励。

凤凰娱乐:会不会担心被质疑没作品来戛纳干嘛?

姜贞羽:不太担心这个问题,因为不了解而发出的质疑很正常,我的公司注重于电影本身,我们只能做好自己本分的事,用作品为自己发声,而且我们是有作品的,更重要是戛纳期间我们会有重磅合作项目,也是得到了组委会的重视。质疑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我只是一个新人。

凤凰娱乐:此次戛纳之行,还有什么遗憾吗?

姜贞羽:为自己努力还不够多而遗憾,比如没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带给大家,更遗憾外语的问题,不能很好的交流,但我觉得这些小遗憾都会在之后的学习经历中被补上。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姜贞羽 戛纳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