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汇

第69届戛纳一种关注单元颁奖 芬兰电影摘大奖


来源:凤凰娱乐

5月21日,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进入倒数第二天,“一种关注”单元颁出奖项,芬兰导演Juho Kuosmanen的处女作《奥利最开心的一天》获得该单元大奖,由深田晃司执导,浅野忠信主演的日本影片《临渊而立》获得相当于第二名的评审团大奖。

全体获奖人合影

凤凰娱乐讯 5月21日,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进入倒数第二天,“一种关注”单元颁出奖项,芬兰导演Juho Kuosmanen的处女作《奥利最开心的一天》获得该单元大奖,由深田晃司执导,浅野忠信主演的日本影片《临渊而立》获得相当于第二名的评审团大奖。

此外,美国导演马特·罗斯凭《神奇队长》拿下最佳导演,最佳编剧被法国电影《大开眼界》获得,日本吉卜力与法国公司合作的动画片《红海龟》获得特别奖。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标签:一种关注 戛纳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