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18《老九门》二月红与老婆!一生未再娶,死后合葬


来源: TV哔

最近哔宝看了《老九门》,因为剧中二爷与丫头的感情戏,哔宝入了二月红的坑。小说中二爷喜欢海棠花,因为这花很配丫头。小说中描述张启山带着一家老小跪在二月红面前:“二爷,此事没有你成不了,国家大义啊。

最近哔宝看了《老九门》,因为剧中二爷与丫头的感情戏,哔宝入了二月红的坑。

不说颜,哔宝先看二月红的手(表嫌哔宝污)

为啥二月红能有如此美的手,一定是注意保养!

哔宝随着剧情的深入才找到了原因,他不仅是一个令所有女人都爱的男人,他还有一个隐藏的身份——美妆博主。

众所周知美妆博主二月红以收集各类彩妆而闻名

没事就爱化化妆

穿个小斗篷美美哒出门

他老婆是个化妆小白,所以他经常给老婆买新上市的化妆品

安利各种当季大热的化妆品

还亲自给画

分享一下民国“网红”的后台

美妆博主表演现场摆放着“惟妙惟肖”的应援牌。

演唱会购票也得分区

嫁人当嫁美妆博主其实不错,因为你老公能帮你化妆!

但还不是重点!

嫁人当嫁对妻宠溺到极点的美妆博主才是重点!

(表装柔弱,宝宝来)

众所周知,《老九门》是《盗墓笔记》的前传。通俗点说,《老九门》就是演的《盗墓笔记》主角们爷爷辈的故事。

虽然《老九门》没有单独出书,但是《老九门》在网络上有小说,通过小说哔宝就现在这给你们讲讲这个南派三叔笔下这个最令女人爱的男人角色与他老婆的故事。(回复关键词“二月红”哔宝送你《老九门》二爷故事

小说中的二月红不止唱腔优美,身怀绝技,而且据说是一个美男子,所以风流韵事不断,和很多名媛都有暖昧的关系,喜欢泡在妓院里。

他最出名的事情,反而和盗墓没有关系,是他年轻时候给一个女人赎了身

电视剧中虽然对二爷风流没有描述,但却实打实的还原了“英雄救美”的情节。电视剧二爷为什么能救下丫头也与小说中描述的类似。丫头年少时与父亲相依为命,守着戏园子对面的一个小面摊维持生计。散戏后的二月红就时常光顾面摊,本以为是过路客,却不想竟结下一世姻缘。

小说中描述经过那次相救,丫头就成了二爷的夫人。被赎回之后的十几年时光里,她被二月红护在怀中,再未受到一点苦。

二爷眼里,丫头是一切。千秋万代,亘古亘今

小说中二爷最爱吃丫头做的面,

真的是素素的面(哔宝觉得小绵羊心里想:“哎呦喂,丫头嘞,下次能给我放个蛋呗”)

小说中二爷每天都会给丫头唱支戏,从未间断。

小说中二爷喜欢海棠花,因为这花很配丫头。

小说中二月红有三绝,唱戏,下斗,剥螃蟹。

要不要这么虐狗!电视剧中还原了小说中的故事,就连螃蟹都说到了。

剧中的丫头的确体弱多病。

但你知道吗,小说中丫头死了。

哔宝提前剧透一下,电视剧中丫头也死了。

关于丫头的死电视剧中的呈现哔宝认为应该也与小说无大异。丫头死是因为张大佛爷没给药~

为什么与二月红情同兄弟的张大佛爷对丫头见死不救呢?

小说中表述丫头生病,所需药中有一味药在全城被日军买断,仅有的部分被日军送给张启山。如果张启山把药交给二月红,那么两者都会被诬陷勾结日军企图叛国;如果不把药交给二月红,丫头因为得不到有效治疗就会死。二月红虽然也知道这个事情。但他是一个宁负天下不负伊人的人,所以求张启山救丫头。但是张启山为保全两家安危,他只能眼睁睁看着丫头病逝。

这就是二月红与老婆的故事~

小说中丫头是在三十二岁的时候病逝的,而二月红活到102岁,终身未再娶,死后与妻子合葬。棺材比妻子的高了一截,好让等待了他办个多世纪的丫头,能够再靠在他的肩膀上,听他婉婉而唱的戏腔。

哔宝暂且不知道电视剧中后面的进展对这段故事如何呈现,但三叔笔下二月红与老婆的故事绝对算是一段佳话~

别桑心,哔宝告诉你,二爷并不是孤身一人,小说中丫头为二月红育有三个儿子

哔宝期待后面的剧情。

在张启山心中,民族是大,而二月红的心中丫头才是她的全部。

小说中描述张启山带着一家老小跪在二月红面前:“二爷,此事没有你成不了,国家大义啊。”二月红看了看在内屋刺绣的丫头:“你看到这个女人了吗?”“尊夫人——”“这个世界,能让我牺牲性命来保护,只能是她一人。什么国家,什么民族,如果没有她,于我有何意义?

本文为头条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 PK01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