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凯陈乔恩恋情遭集体质疑,卓伟却说大戏刚开始…


来源: 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小妹简单梳理一下,事情的过程大概是这样的,前几天,陈乔恩飞到武汉,也就是王凯的老家,下飞机之后就马上和王凯的爸爸妈妈见面。后来马上就有网友爆料说陈乔恩的爸爸妈妈也在武汉,和王凯的父母一起见面吃饭,还好像顺便见了王凯的七姑八姨。

昨天,全明星探曝光了陈乔恩和王凯的双方父母见面啦。

乔恩全程作陪,乍一看是不是有点恋情曝光讨论婚事的架势。

小妹简单梳理一下,事情的过程大概是这样的,前几天,陈乔恩飞到武汉,也就是王凯的老家,下飞机之后就马上和王凯的爸爸妈妈见面。

后来马上就有网友爆料说陈乔恩的爸爸妈妈也在武汉,和王凯的父母一起见面吃饭,还好像顺便见了王凯的七姑八姨。

随后全明星探就拍到在酒店的大堂中,男女双方的父母见面热聊的画面。

陈乔恩还被王凯的妈妈拉着说话。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婆媳关系融洽的画面?

可是卓伟前一段时间巴巴的爆了52个大料中,明明说陈乔恩不是王凯的菜啊~

厉害了我的卓老师,这个Flag才立了几天啊,咱也不能为了年终业绩活生生的把自己说过的话吞下去啊,人类之间的信任好难啊。

说到见家长这事,王凯和陈乔恩爸爸妈妈也是为孩子操碎了心。王凯就曾坦言自己的妈妈不止一次的催婚。

另一面,陈乔恩的家人也是为女儿的归宿着急,还曾问过女儿觉得王凯怎么样!

天下的父母果然都是一个样~

更狠的是,陈乔恩领着妈妈上《旋风孝子》,采访中,阿姨直接放话自己选女婿的标准……王凯那样就挺好。长得帅,一身正气也很温和!这评价,看来“丈母娘”十分满意啊!

除了父母关心孩子的婚事,这对俊男美女也真的是配一脸。

最近两个人合作拍摄的电视剧《放开我,抓紧我》热播,虽然剧情被网友吐槽,但这对CP的甜蜜击昏了好多人。

一言不合就壁咚:

撅嘴要亲亲:

亲起来就没完没了:

从误解到再次将彼此拥抱:

再到撒娇放电:

更别提电视剧拍摄和宣传的阶段,两个人在微博上甜掉牙的“秀恩爱”:

彼此过生日还贴心的互送祝福:

参加活动画面也是甜的不行:

惹得网友一阵欢呼,喊话让两人在一起!

所以这次陈乔恩领着爸爸妈妈去武汉和王凯的父母见面,就代表两个人果真在一起了么?更多的网友表示很怀疑。

对此,小妹想说,大家的怀疑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毕竟两个人拍完《放开我,抓紧我》之后,8个多月都没见过面,如果谈恋爱天天见不到也是挺辛苦的吧。

再说,王凯上节目不止一次地很明确的否认和陈乔恩的事。

当时王凯被传和陈乔恩年底结婚,面对金星的犀利的小眼神。王凯委屈的说两个人真的只是好~朋~友~

然后金星紧接着帮着王凯解释:

说凭着自己多年阅人无数的慧眼,两个人可能是很好的朋友,但真不是一路人。

前一阵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两个人要结婚。

对于这事,王凯也曾公开接受采访否认过:

第三,双方家长见面的事,陈乔恩之前就有透露过。而且这次见面也不是头一回。早在去年拍摄《放开我,抓紧我》的时候,王凯、陈乔恩、张铎三家就在一起跨年。

剧组组织的年夜饭,两家的父母聊得很投缘,彼此都成为了好朋友。

王凯的爸爸还邀请过陈乔恩的家人去武汉旅行。

所以这次的事,许多网友觉得并不是什么恋情曝光,而只是赴老朋友的约而已~

对于,有人爆料说两个人拍戏的时候假戏真做。

也被质疑是为了新剧炒作,可信等级不是太高。

所以对于这次被曝光双方家长见面,更多的网友觉得并不是什么深藏爱与情的会晤。

而对于大家的种种怀疑,卓伟老师似乎早就预见到了,在陈乔恩王凯双方家长见面的事捅出来之后,马上表示:一场大戏刚刚开始,还让大家搬好小板凳。

看来卓老师这是在筹备一出连续剧啊。小妹只希望下次,千万别是这种简单的看图说话,有些实锤才是硬道理哦!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