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坑爹撩妹会发糖!安吉,史上最霸道总裁的小萌娃


来源: 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

看过节目的小伙伴肯定知道,安吉有个响亮的外号,叫做“东北宋仲基”,至于两人有多像,来看一组对比图~千万不要小瞧安吉哦,殊不知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嫌弃~~沙溢给安吉剥鸡蛋,安吉这小表情~

一直没好意思告诉大家,小妹最近悄悄开始追星了!本着迷妹的独占之心,很想把他藏起来不给你们看(我就是这么小气,哼~)。

氮素眼见他越来越火,小妹也不得不含泪向大家安利他,他就是小妹的心头宝,人称东北宋仲基的安吉!!

了解小妹的人都知道,小妹对萌娃是完全没有免疫力的!这也是小妹每天早上都能对着镜子发呆半个小时的原因~

作为萌娃届的新任翘楚,自从《爸爸》开播以来安吉就吸粉无数,小妹自然也不能幸免,现在小妹手机里已经被他的表情包占据了~

他笑起来像一个超治愈小太阳~

生气时又man又萌!

作为东北的纯爷们,从小就暴露了硬汉本质。

豪气爽快,大口吃肉,不拘小节!

又乖巧懂事,是爸妈的“贴心小棉袄”。

总之,现在小妹是一提起安吉就少女心爆棚,恨不得让他赶紧长大之后嫁给他!

然而,小妹还是太天真了,随便翻一翻微博,情敌可真是比天上的星星还多啊……

不止国内的小伙伴们爱到无法自拔,我们的安吉都火到韩国去了。

你们看出旁边穿着红袄带着口罩,一脸落寞的是谁了吗?嗯……小妹也不知道~

小妹也有一点很好奇,其实安吉和小鱼儿的五官和沙溢很像啊,可是为啥,俩娃就能如此惹人喜爱!!(老沙,小妹当年还是爱过你的~)

内个啥~今天小妹开头就有点激动,但大家一定别觉得小妹疯了,因为我们安吉就是世界最可爱~

看过节目的小伙伴肯定知道,安吉有个响亮的外号,叫做“东北宋仲基”,至于两人有多像,来看一组对比图~

笑起来的样子,一样暖暖的~

卖萌的样子,一样乖乖的~

嘟嘴的样子,一样的想让人亲亲屏幕……

所以,其实真相是,宋仲基和安吉才是两口子?不对,一对儿父子?

如果说安吉仅仅有其他孩子那样呆萌的外表,那也不足以让小妹为之倾倒,重点是,作为一个顶天立地的小男子汉,安吉从小就超man!

别看他年纪不大,照顾人可毫不含糊,一肩扛起照顾弟弟的责任。

上山采菜的时候,看到弟弟摇摇晃晃下山,安吉跑上前,牵起弟弟的手,用霸道总裁的口吻说“哥哥来领你了” “你能不能给我看路”。

后来觉得弟弟太小,怕他危险,暖心的嘱咐道“哥哥马上就来接你行不行?”

在集市卖货的时候,小鱼儿被玩具吸引,结果走丢了,安吉满世界的找弟弟。

找到弟弟后,长舒一口气,没有生气也没有骂他,而是宠溺地亲了亲他“你怎么这么笨啊”

看弟弟惊魂未定,又来了一剂捧脸杀!

之后,他安吉反复叮嘱“你不能再离开哥哥了,知道没有”。

沙溢的儿子今年才5岁啊,但说的这些话,做的这些事儿,都是一个大哥哥的行为呀!

在弟弟面前,他就代替了“爸爸”的角色,长兄如父,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他会细心的解开弟弟的安全带。

笨手笨脚,却很认真地给弟弟穿鞋。

弟弟哭的时候,会心疼的擦掉他脸上眼泪。

弟弟裤子脏了,他会小大人一样拍掉他裤子的灰尘。

下台阶会怕弟弟跌倒,一直牵着不放手。

当然,安吉也会有做错事情的时候,但他不会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而是会道歉,误会弟弟了,赶忙心疼的跟弟弟道歉说对不起。

突然之间…竟然有一丝羡慕小鱼儿,能有个这样能撑起一片天、360度无死角照顾人的哥哥真好!

这辈子,应该做不成他的弟弟了,小妹只好寄希望于下辈子做他的女朋友了......

儿媳妇拜见未来婆婆!

儿媳妇拜见未来公公!

但小妹还是默默有些心塞,因为超会撩妹的安吉身边已经好多“小女友”啦……

安吉的官方cp是阿拉蕾,看安吉给阿拉蕾梳头发有木有“东北宋仲基”和“广州宋慧乔”的既视感~

这画风有木有翻拍《太后》的赶脚~

安吉深情告白起来,还真像那么回事儿~

可安吉绝对不是说说而已!一次阿拉蕾手受伤了,他很关心的仔细查看她的伤口。

处理好后,还不忘安慰她给她剥猕猴桃~酸酸甜甜就是你呀!

网友们还ps了东北大花袄版的对话,真是毫无违和感哟~

玩游戏过程中也为阿拉蕾操碎了心~

安吉可不止“偏心”阿拉蕾一人哦,对女生安吉都是很绅士的~做饼干的时候都想着要和考拉姐姐分享,然而这点小心思一眼就被沙溢看穿了,沙溢内心ps:嘿嘿,小子,你走的都是爸的老路。

还嘟囔着要做大点,难怪被张伦硕夸:太浪漫了安吉。

考拉的钱不够,安吉立马给了她50块钱。

安吉还趁机索取了一个大大的涌抱~

考拉因为没完成任务,没能赶上火车,上车之后安吉就这样趴在窗口喊“考拉你在哪里啊!”

这时候应该配上一个“亲爱的你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别轻言放弃”的BGM才对吧!

也许你会觉得安吉这么小,一个节目中就能撩俩妹子,以后花心可肿么办!可小妹觉得,安吉只是单纯的关心身旁的小伙伴呀,小亮仔手被划破了,安吉也会轻轻地摸摸,温柔地给吹了吹伤口,和对阿拉蕾的待遇是一样一样的~

与庆庆的比赛中,早早就完成比赛的安吉还反过头去帮助庆庆完成比赛。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我们安吉就是个暖心的宝贝啊~

提到金句王,大家肯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甜馨吧~

没错要说金句王,女有甜馨,男就当属安吉啦!

节目中不时曝出“人生路要寄己走”这样的鸡汤金句~

形容自己裤子湿了是“裤子都湿称泥汤了”~

一般小孩儿想看电视了无非就是一哭二闹的招数,而安吉呢,信誓旦旦的说出这样的理由,你说让人怎么拒绝!↓

胡可的微博里也要被安吉各种可爱的段子承包啦~

而沙溢呢,就稍显可怜啦,被安吉欺负的不要不要的~

我们家安吉可不是那么容易被套路的哟~

所以千万不要小瞧安吉哦,殊不知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嫌弃~~沙溢给安吉剥鸡蛋,安吉这小表情~

分镜头再来感受一下~

“沙溢你真不让我省心”这句话真是太安吉了!

很多观众真正开始关注安吉都是因为给爸爸吃面的环节,事情是这样的,安吉给爸爸的饭不小心被狗给舔了,沙溢就发现了面不太对劲儿。↓

看穿了爸爸套路的安吉,镇定的回答:狗吃过的有坑,这碗没有。本来说的特别有理有据,可是一个小眼神儿就出卖了他。

真是real心疼沙溢十秒钟~

生活中的安吉有很多爱好:跆拳道

国画

钢琴

游泳

踢足球

打高尔夫球

还有唱歌,虽然他的谜之音调曾经让小鱼儿“生无可恋”……

但安吉貌似对自己的歌声自信心爆棚,唱的那叫一个洪亮,还不许别人合唱。

和妈妈视频也忘来一段。

小妹也相信,安吉这唱歌天赋,也绝对是遗传了沙溢的……

其实可以看出,安吉是个是很活泼开朗,无拘无束的的孩子,这样的小孩绝对不是棍棒教育下长大的。

中国很多家庭的父子关系的模式是:一个强势,一个弱势。这种模式在《虎妈猫爸》中就能看出。

安吉一家子的关系则有点“非典型”:爸爸很随意,不会摆姿态,任由儿子直呼其名。

看见面团儿,敢直接往他爹脸上仍。

而妈妈胡可更是开明,甚至主动帮安吉“追”考拉。

中国很多家长给予孩子更多的是保护和管教,而在胡可看来孩子也是一个单独的个体,应该让他们多去尝试,给他们足够多的自由。

而这样的教育方式,也让安吉从小就成为了一个男子汉,别的小宝宝都在给妈妈打电话,唯独安吉,因为太晚了担心打扰妈妈和弟弟休息,自己强忍着落泪,也不想让爸爸看到担心。

有一次,沙溢因为飞机延误没能赶到,安吉也挺沮丧,但他不哭不闹,自己蹲在角落偷偷掉泪。

然后用膝盖擦干净,很快就收拾好心情重新出发了。

田亮心疼安吉,想让安吉坐在背篓里,和安吉说让他上一个台阶数一个数,可以背他60个台阶,结果安吉数到3后,直接跳到60,马上从田亮的背上跳下来。

沙溢后来问安吉,为什么直接从3数到60,安吉回答:我感受感受就行了。提到这个情节,沙溢的泪水夺眶而出。

其实沙溢心里清楚,自己对于孩子的亏欠,他从来都没有参加过学校组织的亲子活动,因此看到孩子这么懂事儿,内心才能如此感慨。

有时候,父子关系未必是一个高高在上,一个惟命是从,沙溢和安吉就很好的示范了一种朋友的关系。

“爸,我想摸马。”

“别,爸害怕。”

……

——“爸,我想骑马。”

——“危险,爸害怕。”

……

——“爸,我想爬轮胎。”

——“太高了,爸爸怕。”

……

——“爸,你为啥一直吃我的?”

——“爸爸怕……你吃不了。”

一个真正厉害的爸爸,会把孩子当成大人一样去尊重,而非控制孩子。

在胡可参加的一期访谈节目中,她提到刚开始弟弟的出生,安吉是难以接受的。

在安吉和小鱼儿不能和平相处的时候,她会和孩子讲道理,即使孩子才2岁,她也相信孩子是有思维的,他一定能懂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这点也让胡可的好友刮目相看:

在胡可和沙溢的引导下,安吉渐渐明白,作为一个哥哥应该承担更多的责任,应该照顾他,而不是“争风吃醋”,正是因为这种教育模式,我们才能看到节目中兄弟情深。

最后送上一张全家福做为ending,小妹继续追星去啦~

[责任编辑:隋晓萌 ]

责任编辑:隋晓萌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