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允做烤瓷牙大变样!baby整容疑云是否洗清啦?


来源: 凤凰八卦微信公众号综合

近日林允在出席活动时,被大家发现她的脸发生了很明显的变化 林允这个可不是普通的牙齿矫正,之前有网友爆料林允貌似做了全口烤瓷牙。此时的小妹却有一丢丢相信,也许baby等人变美的秘密真的只是整牙呢~

这两天小花圈最热门的新闻莫过于林允的牙了!

近日林允在出席活动时,被大家发现她的脸发生了很明显的变化

对比之前的照片,有一种说不出哪里动了,但脸确实变了的离奇感

小妹仔细观察一番,发现她原本合不拢的性感嘟嘟唇,竟然严丝合缝的闭上了

而林允露齿一笑时,这种违和感越发明显了!

小妹发现她的牙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了!

说到林允的颜值,欣赏的人说她的脸可塑性强,适合大荧幕和写真拍摄,有一种野蛮生长的少女力。

而不喜欢的人也会吐槽她五官不精致,崩坏的照片很多,长相奇怪~

更别提露齿一笑时,那一口参差不齐的小黄牙

但大多数人不得不承认星爷挑选出的这位“星女郎”有一张极富辨识度的脸,然而整完牙的林允却丧失了这种独特的辨识度,脸上突然有了很多人的影子。

大笑时像老艺术家韦唯

侧脸自拍时又撞脸刘翔前妻葛天!

小妹心痛的表示这哪里是整牙,毁了一张特色脸,这妥妥是一场颜值事故啊!!

心疼完的小妹深呼一口气,继续和大家唠一唠整牙的事。小妹小时候因为牙不整齐,也曾做过牙齿矫正,当了三年牙套妹。

然而林允这个可不是普通的牙齿矫正,之前有网友爆料林允貌似做了全口烤瓷牙。

小妹先和大家科普一下烤瓷牙,这是一种高科技的镶牙技术。是在治疗的牙根上用高强度合金做成金属帽,在其表面烤上一层与天然牙色泽相近的瓷粉,最后粘结在牙齿上,做烤瓷牙是个步骤繁多的工艺,集高温、铸造、粘结等技术为一体的高科技产品。

所以门牙太大,牙齿不齐,牙齿太黄的人可以通过烤瓷牙来拥有一口炫白整齐的好牙!

这项技术对贵圈很多明星来说可谓是一项福音,露齿一笑时一口黄牙可太影响美观了,脸上有斑有痘还可以靠粉底遮瑕,不美观的牙可咋处理呢?

所以这些年有不少明星都偷偷摸摸做了烤瓷牙,成功的例子不胜枚举

刘涛更是做了全口的烤瓷牙

而且刘涛也曾说牙齿整容不仅为了美观,每一年调整一下更有利于好运气!

然而任何事情都有利有弊,烤瓷牙虽然能让你美美美,但它的风险同样不小。首先牙齿是很敏感的器官,在整牙过程你要承担疼痛的风险,极有可能要成了医院的常客。

其次做烤瓷牙虽然能让明星们更自信的笑,却也有可能拖累了演技。做了烤瓷牙的赵薇和刘涛,都被吐槽说台词含混不清。

原因很简单,假牙如果太大会导致抿嘴等口型比较困难,说话含混不清。赵薇在还珠格格中就没有吐字不清的问题。

这不仅会影响吐字发音,你的嘴型发生变化进而会影响颜值,林允就是很明显的例子嘛~

估计是大家心疼、吐槽的声浪惊到了,林允发了一张自拍,露出招牌小虎牙,澄清说“自己没做烤瓷牙,只是帮朋友做了一天的牙模”。

众人松了一口气,姑娘的颜值算是保住了,但网友的爆料又咋解释呢?其实这也不是很难搞清的事情,等下次林允露面就知道真相啦~

也许这是一场乌龙,但却实打实证明了整牙确实能引起颜值的巨大变化,之前包括小妹在内很多吃瓜群众并不相信明星“整牙=整容”的说法。

此时的小妹却有一丢丢相信,也许baby等人变美的秘密真的只是整牙呢~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