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整容脸的噩梦!马伊琍霸气问艺考生:鼻子整的疼吗


来源:会火

近日,各大艺术院校都在艺考,有部分院校有规定艺考学生不能整容,马伊琍是此次上戏三试的考官。 在现场,马伊琍直接询问一个考生“你鼻子整的疼不疼”。 一时间“艺考生

近日,各大艺术院校都在艺考,有部分院校有规定艺考学生不能整容,马伊琍是此次上戏三试的考官。

在现场,马伊琍直接询问一个考生“你鼻子整的疼不疼”。

一时间“艺考生整容”事情被网友热烈讨论。

要知道这不是马伊琍第一次拒绝考生整容了,她曾在一档采访节目中公开表示过“整容的孩子不能收”。

不仅马伊琍曾公开表示过要求纯天然,我国知名导演张艺谋和冯小刚在选取电影女主角时,也曾明确拒绝过整容脸艺人。

张艺谋拍摄《山楂树之恋》选取了青涩的周冬雨。

而周冬雨的并不是传统美女的长相,她的长相只能用“邻家小妹”来形容。

冯小刚在拍摄《芳华》选角时,在朋友圈发文公示:“整过容的免谈”。

在《芳华》路演时手持湿巾纸,路演现场给女艺人们卸妆,最后所有女艺人全部素颜接受采访。

更甚至在现场用手捏女艺人的鼻子,来证明艺人是纯天然的并无整容。

现在正是艺考时间,很多年轻追梦的女孩也参与了艺考,有些人或许长得并不是很出众,但是要相信,不同的脸型不同的颜值都会有不同的出路,并不需要一味追求大眼睛高鼻梁锥子脸。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伊琍陈龙保剑锋再聚首 网友:童年回忆杀 http://p2.ifengimg.com/a/2018_09/1dba46f323a413b.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