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远大前程》热血开播 倪大红“大当家”气势凌人


来源: 東申未来

由芒果影视、悟空文化、骋亚影视联合出品,陈思诚担任总监制,谢泽、陈熙泰执导,陈思诚、袁弘、佟丽娅、倪大红等主演电视剧《远大前程》于昨日精彩开播。老戏骨倪大红在剧中出演“永鑫公司&rdquo

由芒果影视、悟空文化、骋亚影视联合出品,陈思诚担任总监制,谢泽、陈熙泰执导,陈思诚、袁弘、佟丽娅、倪大红等主演电视剧《远大前程》于昨日精彩开播。老戏骨倪大红在剧中出演“永鑫公司”大当家霍天洪一角色,气势凌人,不怒自威。

剧中,倪大红与赵立新和刘奕君三位顶级戏骨化身“永鑫公司三老板”,在暗流诡谲的上海滩睥睨群雄,老谋深算。倪大红饰演的大当家霍天洪城府极深,手段狠辣,是剧中的风云人物。诸多戏骨同台飙戏,碰撞演技,令人期待值倍增。

《远大前程》融合了亲情、友情、爱情、江湖、革命等多种元素,将人物理想与家国大义相结合,主要讲述了小人物洪三元(陈思诚饰)为首的一众青年追求梦想,历经选择,最后奔赴各自远大前程的故事。

《远大前程》于4月1日晚更新中。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