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戚砚笛参赛《创造101》 全能新人影视唱跳齐发展


来源: 华谊兄弟聚星

《创造101》接棒《偶像练习生》 各大公司瞄准练习生市场上周五,爱奇艺《偶像练习生》正式落下帷幕,蔡徐坤、范丞丞、Justin等人气选手通过全民投票正式出道组成9人偶像团体,该节目成为全民热论话题,各

《创造101》接棒《偶像练习生》 各大公司瞄准练习生市场

上周五,爱奇艺《偶像练习生》正式落下帷幕,蔡徐坤、范丞丞、Justin等人气选手通过全民投票正式出道组成9人偶像团体,该节目成为全民热论话题,各大公司更是瞄准练习生市场。偶练余热未退,女团养成节目《创造101》趁热打铁,该节目邀请黄子韬担任女团发起人,召集了国内各大娱乐公司的101位偶像女团练习生,其中不乏包括颇具话题性的3unshine组合、人气团体宇宙少女、蜂蜜少女队的部分成员等。华谊兄弟通过《偶像练习生》成功输出郑锐彬、Jeffrey两位人气偶像后,再次派出旗下签约艺人戚砚笛参赛《创造101》。

戚砚笛代表华谊参赛 自我介绍展现呆萌本性

据悉,《创造101》已顺利完成首期节目录制,并于近日正式分批公开101位练习生名单和自我介绍视频,华谊兄弟练习生戚砚笛以白色T恤搭配红色短裙亮相,自我介绍视频结合“网红”小猪佩奇,展现阳光可爱、呆萌本性。戚砚笛是一位95后金牛座女孩,毕业于东华大学表演系,此前曾出演电影《学长》、《亲爱的,我要和别人结婚了》,电视剧《超级小郎中》、《胭脂债》。演员出身的戚砚笛,在舞台经验上虽不及其他常年练习的唱跳型选手,但出众的外貌、可爱的性格、影视表演积累的经验及从小具备的芭蕾舞功底、歌唱天赋为她即将开启的《创造101》练习生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国内优质偶像女子团体长期处于低迷状态,《创造101》力图打造一支思想积极,对青少年具有良性导向的优质女团。该节目将于4月21日20:00正式播出,期待戚砚笛在节目中的表现。相信在未来,戚砚笛能够借力节目,为喜爱她的粉丝传递更多快乐和正能量。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