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200斤的姑娘消失2年,随后发出的照片惊艳所有人


来源: 视觉志

Jini是一位年轻姑娘。因为姣好的身材和清纯的美貌。可是你能想象到,在两年之前的Jini,还是一个足足200多斤的大胖妞啊。能看出来下面的照片,竟然是同一个人吗?从原来的严重超重,到如今的体态轻盈,这

Jini是一位年轻姑娘。因为姣好的身材和清纯的美貌。

可是你能想象到,在两年之前的Jini,还是一个足足200多斤的大胖妞啊。能看出来下面的照片,竟然是同一个人吗?

从原来的严重超重,到如今的体态轻盈,这两年的时间里,Jini都经历了什么?

24岁的Jini,在大学的时候因为长期吃高热量的食物,比如当时特别流行的炸鸡配啤酒,再加上长期熬夜和不运动,她在两年内迅速的肥胖了起来。

大一的Jini还只有一百三十斤,可到了大四,就超过了200斤。

随着严重肥胖,Jini的身体开始亮起红灯。先是检查出腰间盘突出,后来血糖也开始高起来。

她不停的告诫自己:不能再吃了,一定要减肥了!可是却没什么实质作用,总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

真正刺激到她的是,和她在一起三年的男友,竟然因为她太过肥胖,劈腿了。而他的出轨对象还是自己的同班朋友,这让Jini实在是难以接受。

她追问着男友,到底是为什么?男友却轻描淡写的来了一句:你都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吗?

Jini在大哭一场后,从那一刻,真的下定决心要减肥了。

为了能控制住自己的饮食,她把前男友说的那句话贴在了床头,时刻警示自己。

她开始拒绝一切的聚会,晚上必须在10点左右入睡,早上也逼着自己要早起跑步。

不仅如此,Jini还戒掉了炸鸡啤酒和所有高热量的食物,但节食减肥是非常不健康的。所以她改吃高蛋白食物和蔬菜,不喝饮料,少吃多餐,并搭配每天饮用至少5杯水。

Jini的健康减肥食谱

时令蔬菜+蟹肉+牛油果+圣女果

时令蔬菜+鸡胸脯肉+苹果+提子

低糖水果+无糖鲜奶油

这些远远还不够,最重要的是要坚持运动,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她为自己报了一个健身班,无论当天多么忙,她至少会抽出一个小时去运动。

如果偶尔实在忍不住,不小心吃的太多,就会增加当天的运动量,必须要将多余的卡路里消耗掉。

Jini还给自己制定了运动计划表,并仔细记录了每天的运动量。

在减肥初期需要靠大量运动瘦身的人,可以用上下半身交替重量训练+ 有氧运动来制定每周计划。

比如她周一练上肢,周三练下半身。如果周五练上肢,周二、四、六做有氧运动,周日太累了,就休息一下做一下瑜伽。

Jini总结的她最喜欢又实用的“333运动法”,组合各种运动来执行,在这里也分享给大家:

以“两种无氧运动+一种有氧运动”为一组训练动作,自行组合出三组,每组做三次。

她自己爱选择的搭配是:“拉伸运动+10分钟有氧+循环运动”。

在每项组合都执行过三轮后,再搭配腹肌运动和一小时的有氧运动,这样就大功告成啦!

有时候心情不好,她实在不想运动了,很想偷个懒。但想想遭受过的白眼和耻辱,她还是会继续推开健身房的门。

特别累的时候,她会放肆的哭一场,但哭完以后还是会照常去锻炼。用她的话说就是:只要不生重病,就一定要每天运动!

这是她记录自己半年内的体重变化,从后背就能看到,她身上的肉变得越来越少了。

胖起来容易,瘦下去难。坚持健身这件事,听起来好像很简单,但只有自己日复一日去做,才发现真的不容易。

但没有什么能够打败每天的坚持,功夫不负有心人,她咬着牙锻炼了两年的时间,她的体重从200多斤变成了100斤,就这样成功的以健康的方式瘦下来了。

当她时隔两年,再次出现在同学聚会上,同学们简直都要认不出来她了:天啊!这还是当时那个胖胖的Jini吗?

最让人解气的是,她的前男友看到瘦下来的Jini,惊掉了下巴。又厚着脸皮回来求她复合,不停地打感情牌,说自己知道错了,原来最爱的还是她……

但不好意思,这么渣的你,已经配不上这么好的Jini了。

Jini终于可以把贴在床头的那句话撕下来,把它和对前男友的留恋一起扔到了垃圾桶里。

她给前男友发了最后一条讯息就把他拉黑了:“我曾经以为我减肥是为了你,直到今天才明白,我是为了我自己。不过还得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我可以变得这么好。”

Jini还把自己的减肥经历放到了网络上,希望能够提醒和帮助更多还在被肥胖困扰的姑娘们。

没想到真的非常有效果,同样是韩国的姑娘Zisu,原本是一个体重180斤的大胖子。

Zisu因为肥胖造成的困扰,一点都不比当初的Jini少。29岁的她,因为太胖,还从来没有好好谈过恋爱,甚至有许多的男人都嘲笑她的身材,称她是“大肥婆”。

不仅如此,她连找工作都成了问题,很多人都带着有色眼镜看她,走到哪里都被人在背后嘲笑。

在减肥之前,Zisu曾经非常喜欢甜食,一日三餐几乎离不开甜食,并且完全不懂节制。甚至一度放弃自己,想着就这么胖下去吧……

但她偶然看到Jini的亲身分享后,被Jini的变化震惊了,才发现原来有人和自己一样胖,却能够瘦下来变得这么好看,也终于鼓起勇气开始减肥。

在大半年的时间里,她减掉了70斤的体重,现在的她,成了一个苗条又漂亮的姑娘。

现在的Zisu,终于敢在夏天穿上性感的短裤了,能够大大方方的去接受任何一个男人的喜欢和告白;也可以自信的去应聘工作,再也不怕任何人的轻视和嘲笑了。

其实,让自己慢慢变得更美好,到头来会发现,并不是因为任何人,最受益的还是自己。因为人生中最好的保鲜和升值,就是让自己不断的进步,变成更好和更值得被爱的人。

你不瘦下来,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美。但其实,“瘦下来”不仅仅只是外表变得更好看,而是你的内心会因此变得更阳光和自信,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连自己的体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控制自己的人生?只有变得越来越美好的我们,才可以昂首挺胸一步步跨越生活的各种磨难。

同样,在感情中,也坦然到既能接受任何人的到来,也不畏惧任何人的离开。

这样的姑娘,才最迷人。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责任编辑:钟丹莹 PK02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