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终于等到你!坤音四子将以ONER之名出道


来源: 娱乐圈同学

近日,一则“坤音四子宣布以ONER之名即将出道”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据了解,日前,有媒体报道:坤音四子@岳岳PINKRAY @木子洋KWIN@卜凡KATTO @灵

近日,一则“坤音四子宣布以ONER之名即将出道”的新闻,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据了解,日前,有媒体报道:坤音四子@岳岳PINKRAY @木子洋KWIN@卜凡KATTO @灵超DIDI 即将出道,全新造型写真独家曝光,组合名ONER起源于粉丝“每一个期待的目光都炽热不减,都在等待见证成长”。

据悉,他们将在5月举行粉丝线下见面会,8月举办正式出道发布会并发布全新专辑。

小伙子们,未来一起走花路吧,我们一同期待。

看到消息后,网友们则表示:“天呢,为什么都这么帅?期待坤音四子。”“终于出道了,无比期待。”

本文来自大风号,不代表个人观点。

推荐
坤音四子,哥哥们带灵超去游乐园坐跳楼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09/9A4A6B32E9CE4D0EA85E7A42EF75704F7691F6D0_size64_w1176_h789.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