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吉小鱼儿搞怪谈论“变胖”问题 古灵精怪萌翻众人


来源: 凤凰网娱乐

4月17日,胡可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她写道:“两个表演爱好者关于胖的深入讨论,欢迎加入~”画面中,安吉和小鱼儿都穿着大人的外套,头戴墨镜,手捧玩偶,站在椅子后面玩耍。视

安吉与小鱼儿

4月17日,胡可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她写道:“两个表演爱好者关于胖的深入讨论,欢迎加入~”画面中,安吉和小鱼儿都穿着大人的外套,头戴墨镜,手捧玩偶,站在椅子后面玩耍。

安吉与小鱼儿

视频中小鱼儿说:“我吃的比你多,所以我才是猪~”安吉说:“为什么呀,你胖猪啊你?”小鱼儿回复:“你不也很胖吗?”两个孩子人小鬼大古灵精怪,萌翻众人。

网友纷纷表示:“核心问题:到底谁胖?”“安吉眼镜滑下来好帅”、“好可爱的两小只啊”。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责任编辑:张溪 PK110

推荐
安吉小鱼儿也太戏精了!讨论胖的问题真深刻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7/D714C025C99FFE099AAA070042DBF1432760E077_size10_w412_h275.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