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璐赢了名誉案 全面复出指日可待了?


来源: 素素娱乐

从2月份李小璐对名誉受损追责以来,直到昨天消失传出她终于赢了。这是她在与pgone事件之后通过法律武器成功的赢回了二起名誉侵害案。从昨天被问责人的发文章中,我们不难看到这一位博主对李小璐和其公作室做出

从2月份李小璐对名誉受损追责以来,直到昨天消失传出她终于赢了。这是她在与pgone事件之后通过法律武器成功的赢回了二起名誉侵害案。

从昨天被问责人的发文章中,我们不难看到这一位博主对李小璐和其公作室做出了正面的回应。他声称很抱歉自己的无心给李小璐本人带来了名誉的损失,对此也表示了自己的深深致歉。

而回观李小璐事件发生以来,其实大家不难发现小璐现在已经是越来越好了。她现在的多数时间就是陪着家人和甜馨一起过着美好的生活。而在前不久也是第一时间为老公贾乃亮送上了祝福,对此大家也似乎看到了一个正能量的明星开始慢慢显现。

而且在事件之后,李小璐已经频繁的现身了,但与以往不一样的是她的重心是放在了公益与与慈善的事业之中。现在的她已经完全没有了当初的嘻哈之风,而且表现出了满满的正能量。

从李小璐赢得了名誉一案看来,前面对她个人的影响的确是很大。在事业上已经受到了严重的阻力,对于这一位网友人道歉,我们似乎看到了她前面的种种不容易。而一声道歉能否换来她的清白?能否真正的对李小璐有所改变,估计已经为时已晚。

细看李小璐这一路走来,她的内心是一直向往着娱乐圈的生活,而这一件事情对她的影响也是相当大。但好在正能量的她已经度过了这一次的危机,能否全面的复出,估计已经离得不远了吧。

但也有网友声称她这是要洗白的节奏吗?犯了错是不是要靠名誉一事来赢回一点面子呢?其实大家的猜测也是不无道理,如果李小璐再一次重回娱乐圈,大家又会是以什么样的心态来对待呢?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李小璐借公益低调复出,耐心陪伴自闭症儿童,粉丝大赞人美心善_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5/2CF1A9E4AF6F65D580E94D94C662367128F6FC63_size16_w447_h298.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