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可晒儿时与弟弟合照 小鱼儿原来复制粘贴舅舅的脸


来源: 猫眼娱乐综合

4月20日,胡可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弟弟的儿时照片,并说:“我和弟弟~记得那时年纪小,你爱谈天我爱笑。”照片中胡可亲密的搂着弟弟,姐弟俩靠在沙发上,非常可爱。胡可五官精致,一双大

4月20日,胡可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弟弟的儿时照片,并说:“我和弟弟~记得那时年纪小,你爱谈天我爱笑。”照片中胡可亲密的搂着弟弟,姐弟俩靠在沙发上,非常可爱。胡可五官精致,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扎着两个马尾辫,头发乌黑茂盛,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

而弟弟则穿着花色毛衣,梳着西瓜头,小脸蛋肉肉的靠在姐姐的肩膀上,微微抬起下巴看向镜头,非常呆萌可爱。从照片看,胡可的儿子小鱼儿的眼睛和鼻子都和舅舅非常像,不少人纷纷调侃:外甥多像舅真是一点都不假啊。而安吉则长得非常像妈妈,母子俩颜值都很高。

照片一出,胡可的高颜值更是获得了众人的一致称赞:胡可简直是从小美到大啊,这才是真正的天生丽质吧!怪不得安吉和小鱼儿这么可爱呢,原来是遗传了家族的优良基因啊。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安吉小鱼儿在家闹不停 胡可:今天你们来做家务 http://p0.ifengimg.com/a/2018_15/90696355a7f7615.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