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北影节红毯罕见编发 不到一小时换两个造型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8届北京电影节22日举行闭幕式,担任竞赛单元“天坛奖”评审的舒淇,罕见以编发造型,跟随评审团一同亮相红毯。只是她不到一小时后,好不容易编好的头发又&ldquo

舒淇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8届北京电影节22日举行闭幕式,担任竞赛单元“天坛奖”评审的舒淇,罕见以编发造型,跟随评审团一同亮相红毯。

只是她不到一小时后,好不容易编好的头发又“全部毁掉”,原因是又换了全新造型,与黄渤自导自演电影《一出好戏》剧组走上红毯。?

舒淇先是以编发造型出现,配上一身蕾丝上衣、碎花裙摆俏皮打扮,与导演王家卫、主演段奕宏等一同亮相。随后她又卸下编发,以长发造型出现。

此外,林志玲受邀担任颁奖人,一踏上红毯便以“透视薄纱装”斜肩露出雪白美肩,紧身礼服展现S曲线,抢尽媒体焦点,被网友狂赞:“仙女下凡!”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舒淇真的太可怜了!4个月没工作,整张脸依然恐怖到哭泣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1/DC46B587C9D8CFCB3983D68C5DB662929FF7B618_size116_w1800_h120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