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渤高情商夸张艺兴陈伟霆 提到冯小刚说的话让人狂赞


来源: 猫眼电影

黄渤的高情商估计没几个人不知道吧,在金马奖上跟蔡康永过招让不少人印象深刻。今天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闭幕晚会上,黄渤带着自己导演的作品《一出好戏》登台,还表演了一曲《最好的舞台》。让黄渤拿到麦克风,那自然

黄渤的高情商估计没几个人不知道吧,在金马奖上跟蔡康永过招让不少人印象深刻。今天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闭幕晚会上,黄渤带着自己导演的作品《一出好戏》登台,还表演了一曲《最好的舞台》。

让黄渤拿到麦克风,那自然是一番高情商的口才秀。在舞台上,黄渤自我调侃了一番。春晚时候,就有记者问他跟张艺兴和陈伟霆两个小鲜肉唱跳有压力吗,黄渤说那有什么压力,都有他俩了,谁还看我。现场陈伟霆也在,黄渤点名陈伟霆,他也现场来了一段舞蹈,最后还比了心,帅气十足。

王宝强在台上感谢冯小刚在《天下无贼》里的提携,因为有了傻根,宝宝才有了更多拍电影的机会。黄渤也夸冯小刚,说看到冯小刚沧桑的脸庞,就知道他为中国电影付出了多少。今年黄渤也踏上了导演之路,期待黄渤的作品《一出好戏》。

本文来自大风号,不代表个人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