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闫云达宣布退出德云社 曾是郭德纲最早收的徒弟


来源: 娱情记事本综合

4月23日,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出德云社。他还发文称:“本人闫宗海即日起退出德云社。该还的还,终究是自己名字写着顺手。”据悉,闫云达原名闫宗海,是郭德纲最早收的一个徒弟,与岳云鹏

闫云达微博截图

4月23日,郭德纲徒弟闫云达退出德云社。他还发文称:“本人闫宗海即日起退出德云社。该还的还,终究是自己名字写着顺手。”

闫云达(资料图)

据悉,闫云达原名闫宗海,是郭德纲最早收的一个徒弟,与岳云鹏、朱云峰、孙越并称“德云四少”。

网友纷纷评论:“大师兄,这是怎么了,不要吓我们”、“不退出德云社您是我喜欢的大师兄。退出德云社您是我喜欢的闫宗海。”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德云社观众醉酒吐一地, 看闫云达“披萨门”救场,女观众笑惨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0/51B54B0E677C29647FB7FCBAB16158D7694D9FE0_size26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