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正出任总监制?《网球王子》国产真人版即将开拍


来源: 娱情记事本

近日,日本漫画IP《网球王子》全新真人版剧集被曝即将开拍,总监制将有于正出任。有媒体了解到本剧现正处于选角阶段。其实,早在2008年就已经翻拍过,由傅东育执导,秦俊杰、 柏栩栩、张超、王传君

《网球王子》

近日,日本漫画IP《网球王子》全新真人版剧集被曝即将开拍,总监制将由于正出任。有媒体了解到本剧现正处于选角阶段。

其实,早在2008年就已经翻拍过,由傅东育执导,秦俊杰、 柏栩栩、张超、王传君、 穆婷婷等人出演。

于正被曝将担任监制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希望明星不会毁”、“求放过”、“我两眼一黑”。

据悉,《网球王子》是日本漫画家许斐刚的以运动为主题的漫画。故事讲述的是“网球天才少年”越前龙马在青春学园网球部中遇到了实力强劲的前辈们,但他以惊人的实力,最终赢得了前辈们的认可正式加入了校队,开始了通往全国大赛的奋斗之路。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新网球王子:明明在傻笑着,但所有人都被他感染的快哭出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5/398DC8122EB860ADAC49769DF4D5954094DD026D_size27_w580_h32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